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汽车新闻 > 买车导购 > 选车导购 > 正文

你想象不到的智能出行,哈弗大狗追猎版来告诉你

人们常说:科技改变生活。的确,我们生活中的手机、电脑等科技产品,以及家具、电器等生活必需品,全部都朝着智能化的方向发展。新时代的消费者对于车的需求再也不是简单的交通出行,而是智能化生活的重要元素。不论是城市出行还是越野,在实际场景中会有很多困难,而一辆好的智能座驾能让旅程更加自在随心。

最近上市的哈弗大狗追猎版可以说是一款聪明的追猎伙伴,性能进阶升级的同时,哈弗大狗追猎版更是敏锐捕捉年轻人的喜好,在原有老版基础上,进行多项智能升级,无论是城市通勤还是自驾越野,都能让你的每一场追猎都自信十足。

你想象不到的智能出行,哈弗大狗追猎版来告诉你

人脸识别+遥控泊车 城市用车好帮手

说到人脸识别,很多人会想到手机锁屏、智能门锁,你见过汽车也有人脸识别的吗?哈弗大狗追猎版配备人脸识别系统,用户上车时就会根据人脸识别发出语音问候,通过识别还可完成车机个人中心登录以及座椅、后视镜记忆调节等个性化设置。

你想象不到的智能出行,哈弗大狗追猎版来告诉你

最有意思的一点是,当识别到驾驶员疲劳后,车机会进行语音提示、自动开启空调或推荐附近停车场以舒缓疲劳。检测到驾驶员分心,车机会语音提醒驾驶员专注行车,注意行车安全。到识别用户抽烟时,会启动吸烟模式,进行语音安全提示,并开启空调外循环。它就像一个老朋友,一个眼神就能理解你的想法,真的非常有趣。

对于很多新手车主来说,开车容易停车难。加班回家好不容易找到车位,两边的车停得很近,车停进车位不是人下不来就是发生刮擦。哈弗大狗追猎版配备遥控泊车功能,通过手机APP操作车辆自动泊入泊出,就算遇到再狭窄的停车环境,也能轻松自如应对。

你想象不到的智能出行,哈弗大狗追猎版来告诉你

新款车型还增加了智能座舱清洁功能,用户通过手机APP就可以开启/预约开启座舱清洁,可以在不启动发动机的情况下远程开启外循环,运行60秒完成车内换气。夏天车辆暴晒一天,开门的时候一股热浪袭来,现在只要出门前用手机打开智能座舱清洁,再搭配等离子杀菌功能,杀菌、除尘、去静电一步到位,上车的时候就能舒服的呼吸了。

循迹导航+8种驾驶模式 越野出行不慌张

都说大狗圈粉,很重要的一点是在于,它满足了许多人在城市生活之余,去野外“撒欢”的需求。这一次大狗追猎版实现全面进阶,变得更加“野味十足”。

大狗追猎版配备的循迹导航就是专为越野爱好者打造的功能。越野的乐趣就在于探索未知的道路,但很多大部分地图都没有标路线,到达目的地后却发现无法原路返回了。这时,用户可以使用循迹导航记录车辆行驶路线并标注,返航时,车机会根据之前记录的轨迹路线来进行返航引导,偏离路线时发出警告,接近轨迹线上标注会预告。此功能在无网络、无道路、无路线规划的场合皆可使用,路线还可以分享给朋友,也能避免他们走冤枉路。

你想象不到的智能出行,哈弗大狗追猎版来告诉你

去户外旅行时,难免遇到湿滑的草地与坑坑洼洼的凹凸路,大部分人都会手忙脚乱。大狗追猎版在原来6种(标准、运动、泥地、沙地、雪地、经济)驾驶模式的基础上,新增“草地/碎石+凹凸路”2种地形模式,越野模式更丰富,让你轻松实现全领域驰骋。

你想象不到的智能出行,哈弗大狗追猎版来告诉你

说了这么多,终于到了很多人最关心的价格。此次追猎版推出了哈弗大狗1.5T 马犬追猎版、哈弗大狗2.0T 中华田园犬追猎版、哈弗大狗2.0T 哮天犬追猎版三款车型,官宣售价分别为:14.89万元、16.19万元和16.79万元。更重要的是,即日下订还可享七重惊喜购车权益,并与哈弗全系车型同享国家购置税减半政策,至高可享免税12000元!

你想象不到的智能出行,哈弗大狗追猎版来告诉你

智能升级就位,哈弗大狗这款集颜值与力量于一体、野性与贴心兼得的追猎伙伴,相信能和身为猎手的你闯荡江湖,纵情驰骋,解锁更多潮玩新体验。

评论

0/200

验证码: 点击换一张
最新资讯
更多>>
阅读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