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汽车新闻 > 用车有道 > 汽车用品 > 正文

改装LED前大灯首选极光护航,用科技照亮回家的路

近日,工信部宣布对购置日期在2022年6月1日至2022年12月31日期间内且单车价格(不含增值税)不超过30万元的2.0升及以下排量乘用车,减半征收车辆购置税。如此大的优惠力度,必将掀起新一轮汽车购置热。据悉,国内汽车保有量已达3.07亿辆,已然超越美国居世界首位,可见汽车成为了人们日常生活不可或缺的代步工具。

改装LED前大灯首选极光护航,用科技照亮回家的路

眼睛是人类心灵的窗户,而对于汽车来说,前大灯就好比是人类的眼睛,特别在晚间行驶时,车灯是不可或缺的汽车配件。据了解,有相关统计显示,车辆总行驶里程的25%是处于晚上或者自然光线不足的情况下,而在此种情况下所发生的涉及到人身伤害的事故占33%。如此来看,车灯对于我们在夜晚行车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给自己的爱车装上明亮的“眼睛”不仅是对安全的重要考量,还是个人品位的展现。现代汽车的设计趋势已经慢慢从简单的代步工具变成一个更能够表达年轻人个性的符号,而汽车车灯的设计更是为每一款车起到了点睛之笔的作用,表现出了车的精气神。

在汽车大灯圈也一直有着一条鄙视链,LED灯>氙气灯>卤素灯,一台好车必须拥有一副明亮且靠谱的LED前大灯。在极光护航看来,好的LED大灯须具备5个特点:亮、聚光、散热好、稳定性高、穿透性强。

改装LED前大灯首选极光护航,用科技照亮回家的路

作为成立于1998年的“行业泰斗”,极光护航拥有24年的技术沉淀。企业全员包含研发专家、技术团队、服务人员都只专注一件事:打造高品质高端LED车灯。正是因为这份专业和专注,极光护航赢得了行业的广泛认可,成为了LED大灯界绝对的实力派,2倍射程、5倍亮度、10倍寿命是极光护航对用户的交出的一份良心答卷。

改装LED前大灯首选极光护航,用科技照亮回家的路

俗话说:没有金钢钻,不揽瓷器活。极光护航拥有亚洲最大的LED工厂,采用进口高亮灯珠,芯片采用共晶焊接技术,更有先进的工艺设计加持,锻造出高亮、聚光、不散光的旗舰产品极光护航Z8PRO。不仅性能优越,而且稳定,配件采用紫铜管导热,导热快;航空铝灯体,散热快;更搭配7叶双滚珠风扇,让LED灯珠发挥出完美效果。

除开在硬件上的优势,极光护航在核心技术上也是“一枝独秀”。通过AI智能温控,极光护航掌握了LED大灯控制的权威核心技术,稳定实现LED大灯的低功耗、低温度和高亮度。为用户带来极致照明体验的同时,也保证了节能环保,让爱车的LED大灯稳定“输出”。

改装LED前大灯首选极光护航,用科技照亮回家的路

有沉淀,有技术,有实力,有品牌!极光护航成为了国产LED大灯企业中一抹鲜亮的存在,并为用户奉献了以Z8PRO LED大灯为旗舰的全线产品,满足每一位爱车人士对汽车前大灯的完美要求。用爱照亮黑暗,用科技点亮生活,极光护航照亮您回家的路!

评论

0/200

验证码: 点击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