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汽车新闻 > 新能源 > 正文

2022年新能源汽车下乡活动启动 图雅诺轻客强势入围

近日,工信部办公厅、农业农村部办公厅、商务部办公厅、国家能源局综合司联合下发通知,将开展2022年新能源汽车下乡活动。经过层层筛选,福田图雅诺轻客旗下产品风景G7EV强势入围首批名单。

2022年新能源汽车下乡活动启动 图雅诺轻客强势入围

都市物流领跑者,助力乡村振兴

作为23年的老牌轻客,图雅诺切实以客户为本,在新能源技术领域率先布局,产品平台成熟,久经市场验证。同时率先完成国内新能源服务网络布局,全国范围拥有470家服务网点。本次成功入围的风景产品将着力解决农产品进城、生活物资下乡等“痛点”, 以高品质的产品、良好的售后服务为城乡循环高质量发展提供解决方案。

2022年新能源汽车下乡活动启动 图雅诺轻客强势入围

8立方级纯电轻客,专业运载1步到位

凭借8.2m3装货空间、3.33米行业极限货厢内长,8立方级纯电轻客风景G7 EV在5米段轻客市场中可谓独树一帜。无论是装大体积快递、超长的五金管材还是粮油米面,风景G7EV都能从容应对,更满足货运平台及个体车主和专业城市配送的需求。

2022年新能源汽车下乡活动启动 图雅诺轻客强势入围

50.23度的电量,290N·m的超大扭矩,满载轻松爬坡、起步。续航235km,仅需40分钟就能恢复80%电量,更好保障城乡用户出行需求。采用宁德时代电池和精进电机,经久耐用,同时车身用料扎实,采用高刚性+高强度钢设计,不怕磕损和变形,堪称更耐久的工业品。

值得一提的是,风景G7EV运营优势明显,按当前平均电价及油价计算,百公里电耗仅需12元,相比燃油省80元左右,且每次保养只需更换齿轮油,仅需130元,相比燃油车省200元左右。综合一年运营5万公里计算,仅需3年风景G7EV即可为用户省出一辆新车。对于重视经济性和实用性的三四线用户来说颇为重要,必将成为其实现快速回本、高效运输的“利器”。

据悉6月17日-19日,2022年新能源汽车下乡活动启动仪式将在昆山举行。福田图雅诺将携手京东参展,依托福田汽车商用车头部企业优势和服务体系优势,打通产业链合作,积极推动绿色物流高质量发展,带动商用车后市场服务升级,为城乡物流带来更多可能。

评论

0/200

验证码: 点击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