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汽车新闻 > 用车有道 > 养车用车 > 正文

奇瑞夏季用户关爱活动上线 四重好礼畅享出行

悠长夏日,持续高温,车辆的养护尤为重要。6月1日-7月31日,奇瑞汽车

Four seasons 夏季用户关爱活动正式开启,将在旗下所有经销商以及服务网点全面展开。四重好礼清爽来袭,令广大车主的夏季出行尽享安心惬意。

奇瑞夏季用户关爱活动上线 四重好礼畅享出行

福利一:车辆免费健康体检

车辆定期健康体检是十分重要的,不仅能够保证车辆在非常好的状态下工作,还能延长车辆的使用寿命。多数车友认为,按时更换机油即可保证发动机的寿命。实则不然,空滤、进气道、增压器、中冷器中未能及时清理的灰尘会导致活塞环、缸套等过度磨损,一旦污染机油,还会出现冒黑烟的问题。

2022年6月1日-7月31日,所有进站消费用户,可免费享受夏季车辆健康体检服务,服务将包含全系车型五大系统,22项深度免费体检,重点针对您的爱车的进气系统做一次彻底的全面深度检测,从安全出发,诚心守护。

福利二:动力续航礼

夏季是蓄电池的故障高发期,为让用户能以更实惠的价格呵护爱车,清凉启动, 6月1日-6月20日期间,登录天猫官方旗舰店可抢50元现金抵扣券,预约进站更换即立享蓄电池限时钜惠服务。

福利三:安全出行礼

夏季高温,您的爱车轮胎要承受额外的负荷,日常保养及定期更换更不能放松。活动期间,进站购更换指定玲珑轮胎低至7.8折优惠;

奇瑞夏季用户关爱活动上线 四重好礼畅享出行

福利四:健康清新礼

正值夏季,车用空调迎来使用高峰期。活动期间,空调清洗养护立享特价129元,给爱车空调彻底专业的“洗次澡”,不仅可以延长空调使用寿命,更能让驾车用车更加健康惬意。

奇瑞夏季用户关爱活动上线 四重好礼畅享出行

四季轮转,关爱不停。Four seasons用户关爱活动已成为奇瑞的固定服务项目之一。奇瑞汽车也将持续推出更多品质可靠、安心无忧的备件精品产品及服务,打造“备享关怀,精彩无限”的美好车生活。放眼未来,奇瑞也将始终坚持以用户需求为中心,不断提高售后服务品质,以实际行动为全球用户营造独具享受的出行体验。

评论

0/200

验证码: 点击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