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汽车新闻 > 买车导购 > 选车导购 > 正文

红旗LS7领衔,6月自主上市新车盘点

红旗LS7领衔,6月自主上市新车盘点

转眼5月过去,6月来临,在2022年上半年的最后一个月里,车市将迎来众多重磅车型,包括:比亚迪唐EV、一汽-大众新款速腾、无界Pro、奇骏欧萌达、荣威鲸、北汽魔方、长安LUMIN、红旗LS7、几何E等等,其中自主品牌的新车真不少,今天就聊聊6月自主上市新车都有哪些吧。

新款奔腾B70/奔腾T55(6月5日)

红旗LS7领衔,6月自主上市新车盘点

一汽奔腾品牌新品发布会活动将于6月5日开启,届时2022款奔腾B70中型轿车,以及2022款奔腾T55紧凑型SUV两款主打产品将会上市公布售价。

奔腾B70前进气格栅采用74颗雨滴造型装饰,可通过不同角度映射出极具美感的光线。在全新的“光影哲学之性感曲面”理念加持下,六边形中网与灯组相融合,体现出当下流行的设计语言,从前到后都展现了年轻、运动的风格。

红旗LS7领衔,6月自主上市新车盘点

内饰方面,进一步强化了整体感,稍向主驾驶位倾斜的内饰布局角度,能够优化驾驶员操作的便利性。整体中控台采用了黑色皮质和钢琴漆面以及银色镀铬装饰条三种元素拼接,中控屏尺寸为12.3英寸,同时支持OTA整车升级。

动力方面,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峰值扭矩258牛·米。传动方面,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红旗LS7领衔,6月自主上市新车盘点

今年3月份,2022款奔腾T55正式上市。新车在搭载1.5T发动机基础上,根据配置的差异化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8.59-10.49万元。作为年度改款车型,2022款奔腾T55在延续现款车型造型设计的同时,配置部分略有小幅调整。此外,新车继续提供两种前脸造型风格可选。

动力部分,新车全系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峰值扭矩258N·m。传动部分,均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哈弗大狗追猎版(6月6日)

红旗LS7领衔,6月自主上市新车盘点

哈弗大狗追猎版整体延续了现款车型的造型,只是针对细节进行了调整,中网、进气格栅、车灯装饰罩、前保险杠、雾灯、泊车雷达等进行了重新设计。同时,外露固定式的轮眉、全新样式的轮圈都是新款车型的特点。在官方的宣传中,轮胎规格为佳通235/60 R19,更加突出追猎版的越野氛围,进一步满足用户的个性化需求。

红旗LS7领衔,6月自主上市新车盘点

新车依旧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以及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中央采用了内嵌式的多媒体显示屏,中央过道区域上还配备了旋钮式的电子换挡机构。

据了解,新车将继续搭载1.5T和2.0T两款四缸发动机,其中1.5T最大功率169马力,最大扭矩285牛·米;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04马力,峰值扭矩则为325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将是7DCT变速箱。

北汽魔方(或6月上市)

红旗LS7领衔,6月自主上市新车盘点

北京魔方,2021年广州车展正式亮相,是北京汽车旗下全新紧凑型SUV,新车是首款搭载鸿蒙OS系统的燃油车型,也是北京汽车集团3.0时代的开山之作。据了解,新车定价在11-15万左右,或许将于2022年6月上市销售。

新车采用更加科技和运动的设计理念,整个前脸拥有较强的未来感,同时无边界封闭式格栅设计营造出新能源车型的视觉效果。车尾采用颇具层次感的设计,尾灯组之间将会配备黑色饰板,同时后包围处配备尺寸夸张的黑色护板,能够营造出更加浓郁的跨界氛围。此外,新车还将拥有运动版套装,采用了全新的前后包围套件,让整车看起来更加个性。

北京魔方长宽高分别为4620mm、1886mm、1680 mm,2735mm的轴距和第三代哈弗H6可媲美,并且内部乘坐空间也非常宽敞。

红旗LS7领衔,6月自主上市新车盘点

北京魔方内饰的风格同样强调了未来科技感,中控台采用非对称式设计,同时加入了高亮的饰条来拉动视觉跳跃感;配置方面,新车将提供电子外后视镜、60英寸AR-HUD并支持FOTA升级,此外该车还将搭载华为智能座舱——鸿蒙OS车机系统。

北京魔方搭载北汽魔核1.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38kW(188马力),最大扭矩或为305N·m,该发动机也是行业首款量产搭载VGT增压器技术的车型,其优势是动力输出平顺、低油耗、低噪音、还能提供出色的高速动力,动力响应速度提升43%;与北汽魔核1.5T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

红旗LS7(6月内)

红旗LS7领衔,6月自主上市新车盘点

作为红旗品牌打造的全新旗舰级SUV,红旗LS7将于4月24日正式上市,新车定位全尺寸SUV,同时也是红旗品牌的全新旗舰级SUV车型。据经销商爆料,红旗LS7销售指导价,售136.58-146.58万元。

设计上,红旗LS7采用了家族化设计语言,其中前脸为尺寸巨大的直瀑式进气格栅。车侧的造型十分方正,配合多条辐镀铬轮圈,从而彰显出大气蓬勃的气势。尾部则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夜晚点亮后有着不俗的显示效果。

红旗LS7领衔,6月自主上市新车盘点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5695/2095/1985mm,轴距3309mm,其车身尺寸更是超过了林肯领航员及劳斯莱斯库里南。

同时,红旗LS7后排配备了两个独立显示屏及带腿托功能的独立座椅、座椅中间拥有宽大的中央扶手并带有空调控制功能。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4.0T V8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65kW,车辆极速可达200km/h。

长安深蓝SL03(6月底)

红旗LS7领衔,6月自主上市新车盘点

作为长安汽车打造的全新品牌首款车型,SL03内部代号C385,基于全新EPA1平台打造而来,提供纯电版和增程版,之后还将提供氢燃料电池车型。据了解,长安深蓝SL03将于6月底上市,预计售价在20万元区间。

深蓝SL03的整体设计十分流畅,尾部的溜背式设计成为最大亮点。车头采用了分体式大灯设计,并且雾灯区域的造型极具攻击性。车辆侧面以及尾部的线条则十分锐利,尾部还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极具辨识度。

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20/1890/1480mm,轴距2900mm。外部另外一个值得关注的是采用了掀背式尾门设计,实用性大为提升。

红旗LS7领衔,6月自主上市新车盘点

内饰方面,整体设计很“新势力”,强调简洁和科技感,功能也主要集中在中控屏内。双幅式方向盘和“怀挡”位置的换挡杆,同样看齐“新势力”;新车将搭载APA7.0远程无人代客泊车系统、电驱高频脉冲加热技术等。

纯电版本将提供2种续航,其中主打续航的版本CLTC续航里程可达700km以上,而主打性能的纯电车型最高功率可达190kW以上。增程版车型满油满电情况下,CLT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1200km以上,纯电续航200km以上,亏电油耗低至4.5L/100km以下。氢燃料电池车型CLTC续航里程可达700km以上,亏电氢耗0.65kg/100km以下,加氢可实现3分钟补能。

几何E(6月内)

红旗LS7领衔,6月自主上市新车盘点

几何E于5月26日已经正式开启预售,新车预售区间8.78-10.48万元。作为几何汽车打造的全新纯电小型SUV,几何E基于吉利4.0超级智慧工厂(钱塘工厂)生产制造,提供320km及401km两种续航版本可选。

预售期间,几何汽车还为下订用户准备了多重好礼,包括2000抵5000多彩礼、电量出彩礼、赋能喝彩礼、流量精彩礼等,更有加888元即可尊享6888元“E享包”,内含取送上门、保值焕新等福利。

几何E采用全新矿彩风物设计理念,前脸造型极具辨识度,并采用当下流行的分体式大灯,上方LED日行灯为贯穿式设计,下方大灯组外形采用圆与方的融合,并加入多彩饰条进行点缀。此外,几何E提供青蔓、茉莉、薄荷及蓝莲在内四种配色供消费者选择。

双腰线由前至后贯穿并交汇,形成力量感的动感曲面,配以16英寸熏黑式轮圈进行点缀。尾部新颖的造型与前脸相呼应,采用双尾翼造型设计的同时,宛如宝石般的高位刹车灯镶嵌其中,配合不规则造型的尾灯组,点亮后有着不俗的辨识度。

红旗LS7领衔,6月自主上市新车盘点

几何E的内饰延续了几何品牌一贯前卫不失温馨的设计风格,新车采用3大高级感材质、4项特殊高质感工艺及4大健康用料及配置。超纤皮抗菌方向盘、免洗科技皮材料、高透亚克力材质出风口兼顾品质感与实用性;车内配备了由10.25英寸液晶仪表与10.25英寸中控屏所组成的双联屏,车机系统配备的全新虚拟助手“小何”,采用科大讯飞3.5代智能语音,满足打电话、听音乐、查天气、查导航、开车窗、开空调等多种车内功能。

动力部分,几何E搭载最大功率60kW,峰值扭矩130N·m的驱动电机,配备33.5kWh及39.4kWh磷酸铁锂电池,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分别为320km及401km,并配备L2级驾驶辅助系统。

总结:6月自主品牌除了新款奔腾B70/奔腾T55、哈弗大狗追猎版、北汽魔方、红旗LS7、长安深蓝SL03、几何E等以外,比亚迪唐EV、拿铁DHT-PHEV、奇瑞欧萌达、长安UNI-V 2.0T车型、长安LUMIN也将于本月正式上市销售,准备近期买车的小伙伴可以持续关注。

评论

0/200

验证码: 点击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