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汽车新闻 > 买车导购 > 本地行情 > 正文

加快满足市场二手车交易需求,天天拍车上海门店加速全面复工

目前,我们上海区域13家线下服务中心都具备复工条件,6月1日全面有序复工营业。天天拍车上海区域负责人表示,接下来,我们一方面将做好常态化的疫情防控管理,加强门店环境消杀和客户到店交易标准防疫流程管理,确保安全交易。另外我们要抢抓时间,对接累积的市场卖车需求,加快平台二手车交易量恢复乃至超过同期水平,以保证实现全年发展目标,为促进国内汽车消费做出努力。

加快满足市场二手车交易需求,天天拍车上海门店加速全面复工

作为总部设在上海的二手车拍卖平台天天拍车,自疫情爆发以来同样受到不小的冲击,但是天天拍车没有选择“躺平”,在疫情封控期间依然保持“战斗”状态,公司各岗位人员或居家办公或坚守在公司,克服各种困难,保障平台正常运营,有力支撑全国其他城市的二手车交易。

面对疫情新常态下的二手车交易,天天拍车将发挥科技化平台优势,创新服务方式,抢抓市场机遇期。除了传统的线下服务之外,天天拍车还利用在线化平台,为包括上海在内的全国车主提供在线检测、在线拍卖的全流程线上卖车服务,帮助车主可以不出家门安全快捷卖车;此外,二手车商也可在线获取全国车源,尤其是上海等大城市车源,大大提高了二手车商经营效率。

天天拍车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疫情动态清零,一系列促进汽车消费的政策落地,汽车消费将回归正轨,逐步回暖,二手车交易将可能迎来一个小高峰,谁能快速抓住上量窗口期,谁就将赢得抢占先机的机会。这对提振2022年二手车消费市场有相当大的促进意义。

评论

0/200

验证码: 点击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