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汽车新闻 > 行业焦点 > 正文

购置税补贴来了!欧尚汽车福利加码,再送至高20000元豪礼

财政部、税务总局购置税补贴政策刚刚发布,欧尚汽车便第一时间给予响应,发起“免税购欧尚 车好服务棒”活动,国补再升级,回馈力度同样惊人!6月购欧尚汽车享购置税补贴,再享价值至高20000元购车福利。活动期间,消费者享购置税补贴之外,下订欧尚X5还将享3000元现金补贴、下订欧尚X7PLUS还将享4000元现金补贴。

此外,6月1日至6月30日期间,关注欧尚汽车官方直播间,0.99元就能抢到店有礼券,到店试驾享价值68元试驾礼品,免费领长安金融福利券至高1000元现金补贴。此外,在官方直播间内还能5.5元/7.7元抢价值2880元三年六次免费保养券(含首保)以及价值1000元购车抵用券。

购置税补贴来了!欧尚汽车福利加码,再送至高20000元豪礼

除了现金补贴上的大手笔投入,在购车政策上,欧尚汽车还将带来包括36期0息、金融贴息至高7000元,以及置换补贴至高4000元等福利,让首付、月供、换车都更加划算。

不惜成本,欧尚汽车实现用户价值最大化

“为客户提供的价值,是客户付出成本的两倍”,是欧尚汽车始终放在首位的准则。从不久前行业首个6000万升油补,到这一次国补基础上,推出多重现金福利,欧尚汽车正是秉承这样一份承诺,坚持把“用户价值最大化”作为原点,直面消费者需求,投入真金白银,把实实在在的福利摆在消费者面前。

购置税补贴来了!欧尚汽车福利加码,再送至高20000元豪礼

而在用车保障方面,欧尚汽车同样不遗余力。行业首创“双保双免”政策、行业首推服务贯穿用车全生命周期的尊崇会员制、每一站“超级测试员”都由用户亲眼验证产品每一寸严苛品质……只要“对用户有益”的事,欧尚汽车总是能走在行业的前端。

购置税补贴来了!欧尚汽车福利加码,再送至高20000元豪礼

正是来自购车、用车上的诚意,让欧尚汽车赢得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青睐和选择。截至目前,欧尚X7已经成为30万用户的品质之选,成为紧凑级SUV领域,市场、口碑双丰收的当红产品。欧尚X5更是交出连续16个月月均销量破万的成绩单,稳居SUV销量榜单前列。

直击用户需求,欧尚汽车以高价值标准打磨每款产品

打铁还需自身硬,过硬的产品实力,才是最终消费者买单的决定因素。能够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上站稳脚跟,且不断向上,正是归功于欧尚汽车打造出一系列高价值、高口碑的当红精品,满足了消费者日益挑剔的眼光。

购置税补贴来了!欧尚汽车福利加码,再送至高20000元豪礼

“高性能智控大美SUV”欧尚X7PLUS拥有同级更大的车身三围,以及2786mm越级超长轴距,带来舒适自在的驾乘空间,灵活多变的可进化全场景后备箱设计,更是全面满足各类用户的出行需求;全场景OnStyle3.0+智控车机系统、Geeker内外双摄人脸智控系统、最新版德国大陆自适应巡航系统等科技配置的加持,给予驾乘者更多关怀;蓝鲸新一代NE1.5T+蓝鲸7DCT高效动力总成,让用户纵享超感全域从容。据悉,欧尚X7PLUS即将推出7座版车型,并于6月正式上市,满足多员出行需求,共赴每一场热爱。

购置税补贴来了!欧尚汽车福利加码,再送至高20000元豪礼

“超感·新运动SUV”欧尚X5动感的全新塑光美学设计语言,传达着年轻人的生活态度;运动舒适的全新首创立体超感座舱,为年轻人带来超感体验;蓝鲸新一代NE1.5T,成就10万级小钢炮称号,唤醒年轻人的速度与激情;全新OnStyle3.0智能生态系统,迎合年轻人炫酷的特质。根据年轻消费者的差异,欧尚X5相继推出了青春版、运动版、虎啸版,据悉,欧尚X5侠客版即将于6月现身江湖,与君相逢。

双料蓝鲸动力即将开启预购,欧尚汽车驶入新能源车道

随着“我的汽车机器人”欧尚Z6的产品实力不断得到全面展示,颜值、智能和品质上的卓越追求,让消费者的期待值也随之提升。此外,欧尚Z6率先推出蓝鲸iDD全域混动与蓝鲸新一代NE15T车型,双料蓝鲸动力领衔,助力欧尚Z6成为又一爆款车型。6月1日,这款新美学智慧旗舰SUV将迎来全球预购,将为我们深度解析产品技术,呈现更高价值,更多精彩一起期待。

购置税补贴来了!欧尚汽车福利加码,再送至高20000元豪礼

写在最后:

践行“以客户为主导”的理念,无论是福利、服务,还是产品,欧尚汽车始终从用户需求出发,以执着的态度为用户打造极致的体验。让用户收获的价值满足感,超越用户自己的期望,这也成为欧尚汽车稳步向上的最大秘籍,也让它的未来,值得期待。

评论

0/200

验证码: 点击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