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汽车新闻 > 车企动态 > 正文

加油低至8折 平安好车主卡“微笑”升级

5月30日晚,国内油价将迎来今年第9次上涨,92号汽油将进入“9元时代”。

在油价不断上涨的背景下,平安银行车主类信用卡的王牌产品——平安好车主卡今日官宣全新升级:加油低至8折!活动覆盖全国超5万合作油站,便捷支付加油不下车,全新升级的平安好车主卡以“省心省时省钱”的用卡体验,持续履行“平安好车主卡,回报好车主”的承诺。

同时,一支由平安信用卡车主用户“微笑赞助”的暖心TVC大片全网发布,在特殊时期为所有车主带来“微笑加油,一路平安”的温暖关怀。

加油低至8折 平安好车主卡“微笑”升级

致平安信用卡2500万+车主,用微笑为生活加油

据2022年最新统计数据,目前我国汽车保有量超过3亿,每百户家庭拥有汽车超过37辆。汽车已走进千家万户,成为人们出行、生活和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

平安银行自2009年首次发布平安车主卡,2020年联合平安产险发布平安好车主卡,到2021年底,平安银行核心车主类信用卡流通卡量超过2500万张,车主用户成为平安银行信用卡长期深耕和最为关注的客群之一。

平安银行信用卡关注到,面对疫情和油价,车主用户需要的不仅是更优质的权益,还有更有温度的关怀和服务,为生活“加油”!

基于“微笑是一颗心为另一个颗心的加油”这样温暖的洞察,平安好车主卡《微笑加油 一路平安》TVC希望通过2500万+平安信用卡车主用户的#微笑赞助#,向车主用户、向大众表达品牌的关怀和支持。

全片以真实自然的视角,展现了不同年龄、不同人群车主生活中的微笑片段,以发自内心的笑容、极具感染力的笑声,向观众传递微笑面对生活、为生活加油的态度,而平安好车主卡始终与车主用户微笑同行,一起加油。

加油低至8折,省心省时省钱服务全面升级

一直以来,加油88折作为平安好车主卡的王牌权益,受到车主用户的青睐,此次加油优惠再次重磅升级,加油低至8折。

“加油8折”活动时间为2022年6月1日至2022年12月31日。活动期间,平安好车主卡持卡人完成每月完成2笔388元非指定加油消费以及任一升级任务,次月可享指定加油消费笔笔8折返现。升级任务包括:1、完成一笔12期及以上、金额>1000元的分期;2、借记账户月日均资产≥10000元人民币。

优惠升级更省钱的同时,加油体验也进一步提升。合作油站进一步扩大,目前已覆盖全国超5万家加油站,享大牌好油,让车主加油更省心;加油不下车,用平安口袋银行APP支付更省时。多重升级,车主用户省心、省时、省钱,体验更进一步。

2022年6月核卡并完成任意消费的平安好车主卡新户,还能领取新户专属加油8折券包,可与加油8折活动同享。其中随享版新户可领取价值30元加油8折券包,包含3张满50元返10元加油券;豪享版及好车主卡白金卡新户可领取价值100元加油8折券包,包含5张满100元返20元加油券。

一路“平安” 综合金融优势打造明星信用卡

除了不断升级核心权益,平安好车主卡还依托平安集团综合金融的强大优势,聚合集团内车生态资源,大大扩充了车主类信用卡的适用范围,从简单的信用消费工具,成为车主们汽车生活一路同行的伴侣。

例如平安好车主卡自带百万“平安行”出行保障,其中金卡豪享版活动期间激活卡片并完成首刷,即享最高100万元保额,白金卡客户可享保额则为最高200万元。

此次平安好车主卡全新升级,正值平安集团34周年司庆之际。通过权益优惠、用卡体验的升级,探索更多优质权益和场景服务建设,回报好车主,传递品牌温度,将平安好车主卡打造成为车主心目中的明星信用卡。

未来,平安银行信用卡将持续深耕车主客群,基于对车主需求的深度理解,提供“省心、省时又省钱”的一站式车生态服务体验,长期陪伴车主,为爱车加油,为车主生活“加油”!

评论

0/200

验证码: 点击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