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汽车新闻 > 用车有道 > 汽车用品 > 正文

广东月福19周年|乘风破浪,精彩共创

日月如梭,尺壁寸阴,19年弹指一挥间,2022年5月26日,广东月福迎来19周岁生日。栉风沐雨,努力前行,19年时光,记录着广东月福的成长与蜕变,广东月福也创造了一个又一个辉煌成绩。

广东月福19周年|乘风破浪,精彩共创

从19年前刚成立起步,到不断发展壮大,建立自己的品牌及成熟的产品,广东月福前行的步伐已走过千上万水。现如今更是拥有30000平方米研发生产基地,2000平方米的专业汽车养护用品及设备研发实验室,同时取得了安全生产标准化二级企业(轻工)认证、ISO9001:2015、IATF 16949:2016质量管理和ISO14001:2015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并凭借独立自主研发能力和创新能力,成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广东省中高端汽车养护用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广东月福19周年|乘风破浪,精彩共创

19年来,广东月福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始终在创新的道路上坚持不懈,在不断投入和反复试验下,研发出大量拳头产品,广受市场欢迎。从针对国六车型研发的GDI除碳项目,到高性能、高闪点、高环保的全新汽车养护非危化(NDG系列产品)解决方案,都是广东月福不断突破,锐意进取的最好证明。

广东月福19周年|乘风破浪,精彩共创

19年来,广东月福始终坚持品质至上的原则,与路博润,雅富顿,芝加哥石油,DOW等国际企业深入合作,将世界先进的汽车养护技术引入中国市场,并根据国内油品质量、路况及车主驾驶习惯等,研发适合中国市场的养护产品,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

19年来,广东月福坚持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与国内60多家大型集团,十多家家主机厂,近千家美容快修店形成良好合作,同时,为多个外资品牌、国内高端品牌提供OEM贴牌代工服务。连续多年成为主机厂商、4S店等合作伙伴的优秀供应商,连续多次荣获“年度汽车养护十强品牌”奖项,广受同行及客户的赞誉。

广东月福19周年|乘风破浪,精彩共创

忆往昔峥嵘岁月,感谢一直以来共同奋斗的月福人,感谢每一位合作伙伴,广东月福取得的每一项成就都能够找到你们的足迹,月福的每一个高光时刻都有你们的身影。

值此时刻,祝福月福:19岁生日快乐!未来,让我们一起乘风破浪,共创精彩与幸福。

评论

0/200

验证码: 点击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