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汽车新闻 > 汽车新闻 > 正文

“新周末主义”风潮盛行,坦克品牌再次读懂用户的心思

逃离内卷,好像变成了现代人的一种“正义”。大家都陷于自己建造的复杂信息体系里,无处可藏。随着“新周末主义”的兴起,追求日出山间的晨光和落日余晖的浪漫、寻找大自然野趣已成为当代年轻人的“精神归属地”。基于潮玩产品属性和洞察当下年轻人追求自然野趣的情绪喜好,坦克品牌打造了“新周末主义”IP,意在满足年轻用户对回归自然和趣野放松身心的双重需求,让年轻消费者在周末闲暇之余与大自然撞个“满怀”。

“新周末主义”风潮盛行,坦克品牌再次读懂用户的心思

“新周末主义”生活方式出圈,共享诗与远方

在日渐内卷化的大都市,繁忙的工作,不断加快的生活节奏拉扯着年轻人的神经。大家需要给自己一个“空档呼吸”,趁着周末闲暇的时候给自己一份疗愈,一份恢复身心的能量,在自然之中寻找真正的精神放松。

坦克300所倡导的“新周末主义”正中城市青年的心。而适逢露营风潮崛起,坦克300率先开启「“新周末主义”」坦克300露营季,为年轻人演绎了一种新的周末生活方式——无需筹备良久,就可以叫上朋友一起出发,自驾坦克300去城市周边的山野秘境,一起手冲咖啡和烧烤,或者来一场露天电影,不必大费周章就能跳出内卷,让疲惫的自己在美好时光里恢复能量。

“新周末主义”风潮盛行,坦克品牌再次读懂用户的心思

不止于露营,“新周末主义”为大家提供了一个投入户外自然的契机,去探索、去创造,激起自我内心涌动的能量。这种向上的张力,也让“新周末主义”从坦克品牌的一个IP演变成了一种新的都市风潮,得到越来越多人的追捧。

“新周末主义”生活方式的出圈,是坦克品牌在用户共创上再次迈出的新步伐。随着共创共享时代的崛起,品牌和用户之间的互动是双向的。坦克品牌始终坚持“以用户为中心”,深刻洞察用户的需求,以和用户“交朋友”的想法走近消费者。为用户的需求而努力,积极探寻潮玩越野新玩法,通过精细化的IP运营,真正与用户玩在一起,正是这种用户至上的理念让坦克品牌在短短一年内从小众越野强势出圈的原因。

“新周末主义”风潮盛行,坦克品牌再次读懂用户的心思

将共创进行到底,构筑以用户为中心的“坦克生态圈”

品牌就是满足目标用户的需求,用户才是品牌的拥有者。秉承“以用户为中心”的赤诚态度,坦克品牌凭借前瞻性的战略目光洞察用户需求,真正做到与用户实现相互映衬和相互诠释,打造多种共创共享的方式,全方位展现年轻人对潮玩探趣生活的向往,不仅拓宽用户的生活边界,也让用户的“坦克生态圈”更加多姿多彩。

“新周末主义”风潮盛行,坦克品牌再次读懂用户的心思

基于“鲜活”而“自在”的生活方式品牌定位和“以用户为中心”的核心理念,将坦克打造成“不止越野、不止于车”的全球潮玩越野SUV品牌。除了露营圈,坦克品牌还积极与不同领域圈层进行跨界联动,现已覆盖改装、露营、机车、时尚、女性等10余个圈层。围绕用户全生命周期,“坦克生态圈”打通用户汽车生活全链路,为大家提供丰富和高价值的汽车服务。

“新周末主义”风潮盛行,坦克品牌再次读懂用户的心思

如在改装圈,坦克品牌联手国内各大知名的改装厂牌,打造赛博版、游侠版、风林铁骑版等改装车型;在机车圈,坦克品牌合作驾道drivestyle,打造坦克300 X CFMOTO 800MT N39°,共同演绎了一场机车文化与越野文化的碰撞。在潮流圈,坦克品牌与潮流品牌打造各式文创精品,让用户能够享受到优质的潮流单品……坦克品牌的种种跨界联动为用户带来了全新且很“哇塞”的体验,打造出充满个性化且多元化的“坦克生态圈”。

“新周末主义”风潮盛行,坦克品牌再次读懂用户的心思

一个好品牌不仅要有硬核优质的产品实力,更要有“帮用户所需,想用户所想”的能力。坦克品牌凭借无界跨圈,坚持与用户共创、共享,以潮玩越野精神贯穿始终,为用户创造一个多维度、多样式的生态圈,增强了品牌与用户之间的沟通,真正做到“以用户中心”的理念。随着坦克品牌的深入布局,“坦克生态圈”将会成为一股助力坦克品牌勇往直前的重要力量,让坦克品牌文化魅力得到更多用户的认同。

评论

0/200

验证码: 点击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