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汽车新闻 > 用车有道 > 汽车知识 > 正文

摩比斯多元化探索技术研发,做未来移动出行的赋能者

消费者个性化需求的兴起,为企业发展带来挑战与机遇。摩比斯作为世界级汽车零部件供应商,时刻以用户需求为先,搭乘时代发展的船舶,多元化探索技术研发,以期赋能未来移动出行。

从技术研发成果来看,摩比斯从行驶、倒车、突发状况等不同角度考虑,贴合现实中常见问题,护航安全驾驶:

摩比斯多元化探索技术研发,做未来移动出行的赋能者

新型后方紧急制动技术是世界上首次利用超短距雷达开发的一种新型后方紧急制动技术。相比传统的超声波传感器,这项新技术反应速度更快,探测范围更广,响应能力和对不利条件的适应能力更强,有助于防止突发情况下的倒车事故。

高性能雷达传感器是摩比斯对雷达传感器在体积与精密度方面的优化。新一代雷达传感器相比上一代减少了25%的体积,增强了设计的灵活性;同时,新一代雷达传感器在特殊的驾驶环境中也可以维持优秀的探测性能。

摩比斯多元化探索技术研发,做未来移动出行的赋能者

预检测空气悬架技术是将导航信息和汽车悬架结合,技术融合创新的案例。摩比斯将自主研发的摄像头技术与空气悬架相连接之后,能够打造更加精准的预测调控,自动调整车身高度,减缓路面震感。

深度学习影像识别摄像头传感器是一项通过自动化技术,学习影像数据的“影像识别人工智能”。为了将深度学习技术扩大应用到摄像头领域,摩比斯注重加强与现代汽车的合作。将通过与整车企业的共同开发,把基于深度学习的影像识别技术,应用于无人驾驶所需的前方摄像头传感器和360度全景监视器。

摩比斯多元化探索技术研发,做未来移动出行的赋能者

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是摩比斯凭借丰富的系统开发经验,打造100%自主设计的高性能雷达,具备体积小,重量轻,探测区域广等有点。

从上述可以看出,摩比斯在技术研发上,从复杂的交通状况出发,直接问题痛点。另外,多元化的探索不仅带来了大量研发成果,而且不同技术相辅相成,共同搭建安全出行新生态!

评论

0/200

验证码: 点击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