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汽车新闻 > 买车导购 > 本地行情 > 正文

象迹联盟:蒲公英计划只为全国汽服门店盈利而生

近日,象迹联盟“蒲公英计划”正式开启,本次计划重点是帮助全国汽服门店持续盈利,通过象迹联盟的服务、技术、培训等优势资源,以公益的方式助力提升全国汽服门店的经营和效能,降本增效,实现数字化转型,提升汽服门店业绩、利润和客户增长。

象迹联盟:蒲公英计划只为全国汽服门店盈利而生

随着全球疫情的日益蔓延,汽车后市场形势严峻,服务质量低,发展混乱,各企业发展不均衡等问题逐渐暴露。汽服门店经营陷入困境,进店下滑、收入下滑、利润下滑,工资、房租、货款待支付,能否快速进行数字化转型,通过现代化工具提升门店业绩是问题关键。

象迹联盟:蒲公英计划只为全国汽服门店盈利而生

在这样的大环境下,象迹联盟启动“蒲公英计划”。蒲公英,是我国比较常见的植物,风一吹,它就可以乘风而去,遍地生根。在疫情严峻的现在,象迹联盟愿意肩负起企业责任感和使命感,就像蒲公英一般,无论多么恶劣的环境,只要有行业创业者需要帮助,象迹联盟都会无私的倾囊相授,扎根生长。

象迹联盟:蒲公英计划只为全国汽服门店盈利而生

据悉,象迹联盟拥有一只行业专家团队,经过多年的深耕研发,总结出了一套有效的方法论,让所有的合作门店都实现了业绩、利润、客户的多重增长。在疫情期间,象迹联盟愿意将所有的核心项目、研发成果、落地方案、使用工具全部分享给行业的创业者。

为此,象迹联盟投入研发、师资、拍摄、推广等资金近百万元,通过每周三节落地课程,两节直播课程,1V1门店运营指导机会等方式,多维度、多层次的剖析汽服门店的经营管理问题,真正的去解决每一个加入创业者的问题。

评论

0/200

验证码: 点击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