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汽车新闻 > 买车导购 > 本地车闻 > 正文

三十而越 为爱见证 东风雪铁龙30周年庆即将启幕

1992年——2022年,三十年时光,对于一个人来说,是从懵懂走向成熟的过程,对一个企业来说,也是从积淀到薄发的历练。今年,是东风雪铁龙创立的三十周年。三十年来,东风雪铁龙始终秉承“以人为本”,为客户创新汽车产品与生活。

“国民座驾”富康到凡尔赛C5 X,见证从汽车出行向共创潮流生活的蜕变

1992年,当“富康”投向中国市场,东风雪铁龙与一代中国人关于美好汽车生活的故事就此展开。

三十而越 为爱见证 东风雪铁龙30周年庆即将启幕

“富康时代”圆中国人汽车梦

在当时,汽车对于普通中国百姓来说,是一个很难企及的梦想。而富康入世,主动降低价格门槛,让汽车“飞入寻常百姓家”,极大地满足了当时消费者出行升级的需求,圆了一代中国人的汽车梦。

不仅如此,在当时的合资车型中,富康还是国际最新技术的代表,独有的后轮随动转向技术在减震、抗侧倾能力和减少甩尾影响方面的表现十分出色。后来著名的“中华第一撞”、“华夏第一漂”和“绿色环保第一车”,更让富康成为当时人们心中享受品质生活的Dream Car。

凯旋、世嘉技术赋能,享受便利驾乘

而后随着我国经济的腾飞,人们生活品质的提高和出行需求的升级,“大胆创新”的东风雪铁龙以多项高新技术赋能凯旋、世嘉等产品,打造舒适驾乘出行,同时助推中国汽车工业加快转型升级。

凯旋是中国中高级车领域首个全系应用ESP的产品,同时,还配备了随动转向双氙气大灯、中央固定集控式方向盘、全中文行车电脑、四安全气囊加贯通前后的双侧安全气帘等创新科技装备,时至今日,ESP等高科技装备的应用,已经成为衡量中高级轿车技术应用的标准。

而世嘉是同级别车型中唯一配备定速巡航与限速器的经典款,定速巡航能使世嘉在高速公路行驶过程中,实现设定车速自动巡航行驶,减少长时间匀速行驶带来的枯燥和疲劳感;限速器则为车主的安全行驶默默地设置了一个安全速度保证线,避免超速驾驶,这在监视器繁多的城市是非常实用的功能。更为精巧的是,定速巡航和限速器的控制按键都在世嘉中央固定集控式方向盘上,操作也更加便捷,为客户带来“一切尽在掌握”的感受。

领潮凡尔赛,推动汽车生活的变迁

作为拥有纯正法国血统的东风雪铁龙,早在2002年爱丽舍上市的时候,就提出了“精致生活、精彩演绎”的口号,强调汽车创造美好生活的概念。之后,无论是赛纳、毕加索,还是世嘉、C5等,都延续了雪铁龙品牌舒适、人性化的设计风格,为客户创造更舒适的汽车生活。

三十而越 为爱见证 东风雪铁龙30周年庆即将启幕

而去年刚刚上市的凡尔赛C5 X,更是一款具有“划时代”意义的巅峰之作,其凭借“不止于轿车”的大胆创新设计,完美融合了轿车的优雅、动感,SUV的稳健和通过性以及旅行车的实用性,人人都能从中发现心仪之处。不仅如此,凡尔赛C5 X还与客户“共创”了一系列舒适、自在的生活方式,引领车圈潮流。

结语

回顾东风雪铁龙30年,每一个时代,东风雪铁龙都紧紧围绕人性化创新,为客户提供360°身心愉悦的舒适标杆体验,共创更多“因你不同”的舒适生活。

三十而越 为爱见证 东风雪铁龙30周年庆即将启幕

三十而越,为爱见证!5月18日,东风雪铁龙将举办30周年庆。届时,东风雪铁龙将以爱之名再出发,焕新“五心守护行动”,并携手新战略合作伙伴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共创更多舒适、自在的潮流生活,大家敬请期待!

评论

0/200

验证码: 点击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