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汽车新闻 > 车企动态 > 正文

凯迪拉克LYRIQ预定权益公开 包含免费充电

随着凯迪拉克LYRIQ预生产阶段的开启,今日,凯迪拉克品牌抢先宣布新车的大定权益,包含三大核心权益、三大增值权益、两大贴心权益,全面涵盖了纯电用户从买车到用车各个环节。

凯迪拉克LYRIQ预定权益公开 包含免费充电

具体来看,自车辆交付之日起,LYRIQ连续三年每月赠送1200公里免费充电里程,在凯迪拉克IQ充电地图全国充电网络均可使用。如果具备家充桩安装条件,首任车主还可享受LYRIQ赠送的7KW充电墙盒及30米以内电缆的免费安装服务。如果用户放弃家充桩权益,亦可额外置换8000公里免费充电里程(有效期3年)。另外,首任非营运车主限时可享整车及三电系统终身免费质保。

凯迪拉克LYRIQ预定权益公开 包含免费充电

核心权益之外,LYRIQ还带来三大限时增值权益。用户还可享受限时免费选择三款特定车身颜色、首任车主带来每年50G的终身免费基础流量、3年6次的代客加电服务与3年无限次免费道路救援服务。

评论

0/200

验证码: 点击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