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汽车新闻 > 买车导购 > 选车导购 > 正文

续航401km/售价15.24万元 奇瑞2022款艾瑞泽e上市

近日,奇瑞旗下纯电动轿车艾瑞泽e正式上市,新车仅推出一款“出行版”车型,其售价为15.24万元。新车整体整体保持现款设计,标配配置较为实用,并搭载容量54.3kWh的三元锂电池,NEDC续航里程为401公里,30%-80%常规快充时间仅需30分钟。

续航401km/售价15.24万元 奇瑞2022款艾瑞泽e上市

艾瑞泽e出行版的外观设计和现款保持一致,依旧延续了新款车型设计语言。前进气格栅位置带有粗壮的贯穿式黑色饰条,并与前大灯组直接相连,此外前下包围两侧的雾灯区采用竖三角设计。车身侧面前低后高的设计增加运动气息。

续航401km/售价15.24万元 奇瑞2022款艾瑞泽e上市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部分采用贯穿式空调出风口,并采用大面积的皮质包覆饰板,配备9英寸触控电容中控屏、8英寸智享空调触控屏,并新增后排USB接口、车载蓝牙、语音交互、多功能运动方向盘、真皮方向盘、皮质座椅等,驾驶座椅手动调节从4向变成6向,并具备前排座椅电加热、前排滑动式扶手箱、后排中央扶手、氛围灯等功能和配置,整体来说主要以实用为主。

动力部分,新车搭载最大功率为120kW的永磁同步电机,峰值扭矩210N·m,搭载容量54.3kWh容量的三元锂电池,NEDC最大续航里程为401km。充电时间方面,慢充模式下电量从0充至100%时间为7-9小时,快充模式下电量从30%-80%充电时间约为30分钟。

评论

0/200

验证码: 点击换一张
最新资讯
更多>>
阅读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