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汽车新闻 > 行业焦点 > 正文

诞生全新3系?宝马Neue Klasse平台公布

近日,宝马官方公布了旗下全新纯电平台——Neue Klasse平台的消息。预计基于该平台最早将在2025年推出全新一代3系。

诞生全新3系?宝马Neue Klasse平台公布

宝马一直都没有专属的电动平台,这是不争的事实。这也让宝马在很多人眼中成为一直用“油改电”的方式来生产纯电动汽车,毕竟就算最新推出的i7也是和7系一道脱胎于CLAR平台的产物。非纯电专属平台势必会考虑燃油车型的设计需求,这无疑不利于未来电动化的发展。Neue Klasse平台才应运而生。

诞生全新3系?宝马Neue Klasse平台公布

↑ 基于CLAR平台的宝马i3

未来,Neue Klasse平台将在宝马位于匈牙利的工厂生产纯电动车型,将不会有燃油车在此平台上诞生。根据宝马官方的说法,Neue Klasse平台启用初期将专注于宝马3系这一细分市场。

编辑观点:Neue Klasse平台的到来终于能够让宝马摆脱“油改电”的帽子,而纯电专属平台也将带来相比CLAR这样兼顾类型平台更大的发挥空间。

评论

0/200

验证码: 点击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