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汽车新闻 > 新能源 > 正文

几何A Pro/几何C推出公务版车型 售价20.78万元

近日几何汽车宣布,几何A Pro和几何C同时推出了公务版,售价均为20.78万元,它们也成为了各自车型系列售价最贵的版本。

其中几何A Pro公务版在动力上将搭载最大功率150kW,峰值扭矩310Nm的前置单电机,匹配70kWh三元锂电池,NEDC工况下最高续航里程为600km。

几何A Pro/几何C推出公务版车型 售价20.78万元

此为常规版2022款几何A Pro

在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52/1804/1503mm,轴距为2700mm。在配置功能上,新车将配备全速自适应巡航、360°全景影像、智能自动泊车、无钥匙启动、自动开合式前格栅、电池预加热、HUD平视显示屏、手机无线充电以及多项L2级别驾驶辅助功能。

而几何C公务版在动力系统上搭载了参数相同的前置电机,也配备了70kWh的三元锂电池,不过在NEDC工况下的最高续航能力为550km。

几何A Pro/几何C推出公务版车型 售价20.78万元

此为常规版2022款几何C

该款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32/1833/1560mm,轴距为2700mm。配置方面,几何C公务版具有并线辅助、车道保持、交通标志识别、360°全景影像、全速域自适应巡航、自动泊车、主副驾座椅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BOSE音响、透明底盘等功能。

评论

0/200

验证码: 点击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