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汽车新闻 > 产业评论 > 正文

极狐汽车:让用户共创持续来电

4月27日,极狐汽车在总部中国蓝谷邀请了13位嘉宾开了一场别样的会,这些嘉宾老师都有一个双重身份,一部分是极狐阿尔法T或阿尔法S的媒体车主,一部分则是长期试驾评测极狐车型的专业媒体车评人,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长期开极狐的车、与极狐打交道,对售后服务、产品体验最有发言权。

直面媒体和车评人,可见极狐的真诚,再来看极狐汽车参加这次会议的人员,规格非常高,看得出极狐汽车对用户共创工作的重视。

极狐汽车:让用户共创持续来电

参会的有北汽新能源CTO陈上华,北汽新能源副总经理、极狐汽车总裁王秋凤,北汽新能源工程研究院副院长兼IMC平台总监曹琛,北汽新能源工程研究院副院长兼N51项目总PM张凯,北汽研究总院智能网联中心主任冯硕,极狐阿尔法S产品总监段立飞,北汽新能源技术规划部部长葛俊等相关产品技术人员。极狐汽车自成立以来就坚持以用户驱动,与用户共创。用北汽新能源副总经理、极狐汽车总裁王秋凤的话说:“这次闭门会,我们内部也筹备了很长时间,邀请了智能网联、产品开发、用户发展、售后服务各个板块的负责人,包括分管研发工作的CTO,就是要汇聚用户的智慧和力量,为极狐注入更强的动力”。

细节决定成败,看得出这次会议组织的非常用心,座位安排上也没有太多条条框框,非常互联网化,穿插而坐,用户成了座上宾,每位发言人不仅可以谈好的感受、也可以提不满意的体验。

极狐汽车:让用户共创持续来电

“希望大家多说,多讲,多给我们提意见,现场各个板块负责人做好记录。”北汽新能源CTO陈上华给会议定了个调。这位有着40年汽车行业研发、制造经验的老兵,指导开发了极狐阿尔法T、阿尔法S两款高端豪华智能纯电动汽车,其搭载的三电平台关键技术获得了中国汽车工业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实现了国内自主开发的电子电气架构技术的海外输出。 “很多车企的OTA聚焦在智能座舱,而极狐汽车能实现难度更大的驾驶相关功能OTA,这非常值得肯定。”寰球汽车高级编辑陈翰祺作为内测用户体验了极狐的最新一次OTA,他希望可以再做一些车机系统的改善,也可以给积极参与的用户多一些激励。电动汽车观察家创始人、极狐阿尔法S车主邱锴俊重点围绕内测体验OTA升级,对迎宾模式、快速超车、动态续航显示都非常满意。他说,个人最满意迎宾模式变化。新浪汽车副主编金雷建议在极狐APP中体现极狐车主专享的部分,比如露营活动,可以在车机里边植入一个对讲机模式,增加家长模式等等。对于媒体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技术人员认真记录并着手改进。

此外,为深入沟通,北汽研究总院智能网联中心主任冯硕针对OTA整车升级技术,围绕“精准定位用户需求、永久陪伴持续升级、打造智能科技实力、携手用户共创未来”四个方面作了《让用户持续享受智能科技乐趣》的分享。

极狐汽车:让用户共创持续来电

过去两年里,极狐汽车先后上市了极狐阿尔法T、阿尔法S两款车型。公开资料显示,2021年,极狐首年实现销量6006辆,但最为难得的是,极狐去年6000位车主,给极狐产品的评价是零差评,这源于极狐对品质的极致追求。吴佩频道联合创始人、极狐阿尔法S车主杨乐乐非常直接地夸赞极狐的产品体验好、售后服务好。她说“自己使用过3个品牌的电动车,极狐的售后最用心,产品体验最好。

极狐汽车:让用户共创持续来电

OTA软件在线升级技术,是当今智能汽车的核心技术之一。作为国内较早搭载整车OTA技术的汽车品牌,极狐汽车拥有强大的整车OTA技术能力,产品自2020年底上市以来已实现OTA升级8次,升级功能多达112项。未来,极狐汽车将充分调动用户对于共创的积极性,借助OTA技术让智能电动汽车真正做到“千人千面”。

北汽新能源CTO陈上华说:“我们产品升级的很多功能升级来源于用户真诚的期待和宝贵的建议”,后续我们还会组织系列技术沟通活动,也会对交流碰撞的成果进行全面分析梳理,为后续工作提供第一手信息和重要的参考。“

评论

0/200

验证码: 点击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