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汽车新闻 > 买车导购 > 选车导购 > 正文

打破“封印”,这个五一北汽瑞翔X5给你不一样的驾乘体验

被“封印”了整个春天,相信许多人已经按捺不住出游的心了,盼望已久的五一假期即将来临,终于可以开启“假日出游”模式了。不过面对火车票一票难求、景点人头攒动的局面,避开人流,选择一场更舒适的近郊自驾游岂不更惬意。那么有没有适合一家人出游的车型呢?近期热度走高的北汽瑞翔X5就是不错的选择。

打破“封印”,这个五一北汽瑞翔X5给你不一样的驾乘体验

空间“PLUS”,大一号的体验

“PLUS”超大杯的产品体验让我们直呼过瘾,车也是如此,北汽瑞翔X5车身尺寸的长宽高达到了4788*1875*1730mm,轴距达到2815mm,比同级别车型大了整整一圈儿,给你大一号的体验。坐在第二排可以轻松跷起二郎腿,如果想来个“北京瘫”也毫无压力。北汽瑞翔X5比较人性化地提供了5座和7座两种座椅布局,并且第二排座椅支持前后滑动,可以随意调节合适的距离,让第二排和第三排都能有比较舒展的腿部空间。第三排座椅也摆脱了7座SUV固有的“小板凳”传统,坐垫厚实,并且与第二排座椅之间还留有较大的富余空间,即使长时间乘坐也不会觉得累,一家人乘坐非常Nice。

打破“封印”,这个五一北汽瑞翔X5给你不一样的驾乘体验

近郊出游最重要的是享受生活,一辆车、一家人、一顶帐篷、一副烧烤架……去感受慢生活的快乐。北汽瑞翔X5仿佛就是一个“移动百宝箱”,家人行李、帐篷、烧烤架都能轻松放下,并且二三排座椅支持放倒,放倒之后秒变移动“大床房”,躺在上面,阳光透过全景天窗,呼吸着新鲜空气,美美地睡一觉,摆脱连日来的疲惫。

“真香”警告,隐藏技能显身手

这届年轻人可不好带,尽管被网络思潮冲刷,却仍能忠于自己内心的想法,不仅看重车子的外部表现,更看重内涵。北汽瑞翔X5也自带“隐藏技能”,整车采用高强钢环形车身设计,在看不见的地方下了真功夫,即使受到撞击,也能最大程度地保证乘员舱的完整。再加上主副驾气囊、侧气帘的安全组合,给人更多信心。

打破“封印”,这个五一北汽瑞翔X5给你不一样的驾乘体验

北汽瑞翔X5隐藏更深的大招,是智能辅助系统。ESP车身稳定控制、TCS、EBA制动辅助系统、TPMS胎压监测等配置只能算是常规操作,北汽瑞翔X5还增加了360度全景影像,即使新手司机,也能把倒车、狭窄路段掉头、会车安排得明明白白。不仅如此,配备了年轻人最爱12.3英寸液晶仪表、10.25英寸触摸式悬浮大屏、T-Twinkle智能出行系统,在享受一家人开心出游的过程中,只需要动动嘴,就能实现打开空调、播放音乐、导航等操作,不仅方便,而且更安全。同时,智能车联网系统、智能电动后尾门、防眩目内后视镜、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等年轻人喜爱的配置,北汽瑞翔X5一应俱全,让人不由得再叹一声“真香”!

动力有惊喜,通过性再上一层

旅行不必在乎目的地,只在乎沿途的风景,以及看风景的心情,但是通往美景的路并非都是那么平坦。好在北汽瑞翔X5搭载了1.5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115kW,峰值扭矩达到了215N·m,哪怕北汽瑞翔X5“块头”并不小,驾驶起来也还是非常轻松的,动力也能做到随叫随到,即使是坑洼的山路、泥泞,也能有很好的通过性,加上HAC坡道辅助和多模式转向系统,通过能力又上了一个“Level”。

打破“封印”,这个五一北汽瑞翔X5给你不一样的驾乘体验

北汽瑞翔X5提供了6MT变速箱和6AT变速箱可供选择,这台6AT的表现整体非常聪明,深踩油门,变速箱升档积极,响应速度很快,不会有拖拽的感觉,整个过程如丝般顺滑。

打破“封印”,这个五一北汽瑞翔X5给你不一样的驾乘体验

北汽瑞翔X5可谓出道即巅峰,超大空间、丰富配置以及强劲的动力,拿捏住了年轻人最关注的用车痛点,尤其是推出了7座版本,简直是为出行量身打造一般,7.38-12.38万元的亲民售价,加上至高5000元金融贴息、至高6000元置换补贴、3年或6次免费保养等众多福利,让它可以走进更多人的生活中。这个五一,开上它和家人来一场久违的旅行吧!

评论

0/200

验证码: 点击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