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汽车新闻 > 行业焦点 > 正文

瑞虎8系列下线破50万辆,2亿购车消费券限时大回馈

4月26日,随着瑞虎8系列第50万辆正式下线,奇瑞汽车重磅宣布向广大消费者派送2亿购车消费券,此举不仅为消费者带来真真切切的购车优惠,更体现了奇瑞汽车积极响应国家“促进加快经济循环”号召,践行中国汽车民族品牌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瑞虎8系列下线破50万辆,2亿购车消费券限时大回馈

即日起奇瑞汽车限时推出以下购车优惠政策:购瑞虎8系列专属车型即享7000元现金红包、再享5000元购车消费券;瑞虎8 鲲鹏版加送交强险+尊享首付“999元,月供999元”超低金融礼(详情咨询奇瑞汽车当地经销商)。

中国双冠 全球热爱

奇瑞汽车一直以来将用户需求和企业发展相结合,不断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驾驭体验。瑞虎8系列作为奇瑞汽车旗下明星系列车型,自2018年4月上市以来,家族不断壮大,形成了丰富的产品矩阵。并凭借着澎湃动力、宽适空间、智能科技、可靠品质等技术实力持续畅销,赢得海内外20余国近50万用户的信赖,在2020至2021年间更是连续两年揽获中国品牌中型SUV与7座SUV的双料冠军。

瑞虎8系列下线破50万辆,2亿购车消费券限时大回馈

同时,瑞虎8系列先后取得包括2019年、2020年中国汽车场地越野锦标赛COC在内的 27项赛事冠军以及包含2019年度C-NCAP五星安全评定在内的10项荣誉。放眼国外,瑞虎8冠军家族2021年销量突破16万辆,其中海外出口近4万辆,成为畅销海内外的“全球车”,助力奇瑞汽车连续19年中国品牌乘用车出口第一。近期瑞虎8系列第50万辆的下线更是吹响了征战全球百万销量的号角。

鲲鹏展翅,冠军家族闪耀全球

其中,瑞虎8鲲鹏版与瑞虎8 PLUS鲲鹏版可谓是奇瑞“大单品战略”中的闪耀双星,各自具有不凡的实力。

瑞虎8系列下线破50万辆,2亿购车消费券限时大回馈

瑞虎8鲲鹏版作为家族中率先搭载鲲鹏动力2.0TGDI发动机的旗舰产品,通过6大模块共52项产品升级,实现安全、智能、驾控等产品力的全面进化,为消费者带来了全新的用车体验。数据层面,这款鲲鹏动力2.0TGDI发动机最大功率187kW、峰值扭矩390N·m,零百加速7.5秒,百公里油耗7L。值得一提的是,瑞虎8鲲鹏版搭载的鲲鹏动力1.6TGDI/2.0TGDI均获得“中国心”十佳发动机称号,不管是行业还是市场反馈,瑞虎8鲲鹏版都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瑞虎8系列下线破50万辆,2亿购车消费券限时大回馈

瑞虎8 PLUS 鲲鹏版则是在“豪装陆地飞行舱”瑞虎8 PLUS的基础上携豪迈四驱、豪强动力、豪净空间、豪享座舱、豪悦智能五大模块再度进阶。新车拥有联合世界顶尖品牌采埃孚共同打造的“CHERY AWD”奇瑞全场景智控四驱系统,还搭载了C-PURE 奇瑞净立方绿色座舱、高智慧“汽车娱乐伴侣”— 小奇智能车管家3.0等多项智能、健康科技配置,旨为用户带来更加完美的舒适驾乘体验。

2022年伊始,奇瑞汽车重磅推出了混合动力车型—瑞虎8 PLUS鲲鹏e+,凭借行内首创的“3擎3挡9模11速”的核心科技,一跃成为中国混动领域的佼佼者。而定位于全域动力科技旗舰的瑞虎8 PRO一经亮相,更是凭借其全新的时空矩阵设计语言以及搭载LION 5.0 AI科技智慧座舱等多项科技配置成为了汽车市场的聚焦点。

瑞虎8系列下线破50万辆,2亿购车消费券限时大回馈

值此瑞虎8系列第50万辆下线之际,奇瑞汽车向消费者免费派送2亿购车消费券,不仅体现了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企业担当,更凸显了奇瑞汽车以用户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相信此次购车消费券的派送将有力对冲疫情影响,为广大消费者带来切实购车实惠,大家千万不要错过,近期需要增购、换购车辆的朋友们一定要抓住机会到店下订吧!

评论

0/200

验证码: 点击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