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汽车新闻 > 买车导购 > 本地车闻 > 正文

独特“游艇躺”,东风风行游艇正式亮相!

2022年4月15日,东风风行在广州南沙游艇会举行一场新车亮相线上发布会,首款游艇级7座家用车风行游艇也正式亮相,获得行业内外广泛关注。新车外观采用东风风行原创的“锋动力学”设计理念,具备独特的“游艇躺”座椅模式,搭载1.5TD涡轮增压发动机。

新车外观不同于以往7座MPV方正的形象,整体融入“游艇”设计元素,极具视觉冲击感。乘风破浪式前格栅、星动流动LED前大灯,具有动感韵律的腰线贯穿整车,配合可发光的展翼式动感贯穿尾灯,新车整体颜值既精致又不失优雅,极具辨识度。

独特“游艇躺”,东风风行游艇正式亮相!

新车内饰方面也正式全面披露,座舱舒展的横向设计元素和环抱式设计给驾乘者构建出简约、温馨、宽适、奢享而惬意的车内氛围,座舱极具精致轻奢氛围感。其搭载的高触感NAPPA真皮零压座椅,质地细腻柔软,透气性好,人体工学包裹式设计,打造“零重力”式豪华坐感。

独特“游艇躺”,东风风行游艇正式亮相!

独特“游艇躺”,东风风行游艇正式亮相!

据此风行最新披露消息,风行游艇的空间优势领先同级车型,新车长宽高为4850/1900/1715mm,轴距达2900mm。这样的大空间尺寸带来同级别车型最优的百变空间模式:有支持10向电动调节功能主驾位,除了可加热、通风功能之外,还带有5种模式、8个按摩点的按摩功能。一、二排座椅间距可达930mm,乘坐空间更宽敞舒适;另外,二排座椅可前后滑动200mm,左右横向移动160mm,二排座椅多功能调节配合左右可调睡眠头枕,轻松解锁一、二排座椅180°接平休息模式,独有的“游艇躺”享受,打造如头等舱一般超越合资产品的乘坐体验,可躺可睡舒适尽显。第三排座椅坐垫采用倾斜设计,增强腿部支撑,并且靠背角度可11档调节,确保第三排坐姿同级最优。

独特“游艇躺”,东风风行游艇正式亮相!

独特“游艇躺”,东风风行游艇正式亮相!

动力参数方面,新车搭载三菱最新1.5TD涡轮增压发动机,具备197匹马力超强动力,百公里油耗低于6.6L。另外智能功能方面,新车配置了L2+级智能辅助驾驶功能,融合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前碰撞预警等8大高智能驾驶辅助功能。新车具体上市日期并未正式公布,关于新车的其他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及后续报道。

评论

0/200

验证码: 点击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