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汽车新闻 > 汽车生活 > 精选活动 > 正文

以用户为中心,东风风行与时代同行

对于汽车百年的历史来说,中国拥有汽车的历史不算长,在这不长的历史中,有那么一位自主大将—东风风行,一直在诉说着TA的传奇。

作为我国第一辆自主品牌MPV制造者,东风风行紧跟时代脚步,通过品牌焕新,不断进取革新,研发全新产品全力进军新时代汽车消费市场。

以用户为中心,东风风行与时代同行

新时代的消费市场是什么样的呢?我们不能完全定义,但是有一点可以肯定的是,一定和年轻化有关。那么什么样才是年轻化呢?年轻化是时刻都在变化,毕竟颠覆与重塑每天都在发生。但是再怎么变化,贴合用户需求这一点永远是基础,东风风行在“以用户为中心”的核心价值观指引下,启动“风行者计划”,深耕用户具体的服务体验。提出“用心服务,舒心享受”的服务口号,加速人与车之间的紧密联系,丰富出行服务,与消费者共创更为舒适便捷的用车生活。

以用户为中心,东风风行与时代同行

凭借全新升级的智能管家60项功能,七项服务准则,500+经销商网络以及“24小时车外生活延展”, 为用户构建一个“风行者生态圈”,实现8项俱乐部会员权益升级,让更多用户体验到新风行最高标准的关爱服务。

通过俱乐部会员权益升级,做「更贴心」的品牌;通过互联体验升级,做「更懂你」的品牌;通过千人千面体验升级,做「更智慧」的服务。

东风风行把用户放在心上,全场景满足车主的服务权益,给品牌带来全新的生命力,精准的服务和丰富的功能时刻展现着东风风行“延展空间 体贴懂你”的核心价值。

以用户为中心,东风风行与时代同行

顺应时代发展,满足用户需求,跟上用户脚步,东风风行一直以进取的姿势与时代同行。新时代消费者在重视车辆本身的性能的同时也注重驾乘感受。为此东风风行对标大众MQB+MEB,标致雪铁龙EMP2等平台,带来了超级立方EMA架构。以模块化架构为驱动,实现模块跨车型共用,提升模块通用化率,涵盖BCD级别车型的尺寸,展示出强大的兼容性,满足更大范围的产品的不同需求。并且还为架构下每一款产品赋予了空间、智慧、安全等进化基因,全面贴合用户需求,时时刻刻把用户放在心上。

以用户为中心,东风风行与时代同行

未来,东风风行将继续在“以用户为中心”的核心价值观下,打造全面链接用户需求的产品。跟随时代潮流,积极进取,向“贴近用户的专业出行服务领导者”目标砥砺前行。

评论

0/200

验证码: 点击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