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汽车新闻 > 买车导购 > 本地行情 > 正文

平安守“沪”,爱心助老,平安租赁在行动

“还在打包,超市就4个工作人员,请咱们居委和志愿者再耐心等一会儿”

“物资已经全部清点完毕,这会儿出发了,先去养老院、再去居委社区”

“数量没问题,志愿者已经分好组,马上去老人家里派送……”

这是由超市工作人员、卡车司机、居委工作人员、社区志愿者组成的“爱心物资”接力队。

平安守“沪”,爱心助老,平安租赁在行动

“感谢你们那么及时给到老人后期的生活保障”

“老人都很高兴,让我代表感谢你们”

“老人是最有话语权的人,收下我们的感谢”

“最后一份已经派送到孙奶奶家,谢谢你们,你们也辛苦了”

这是来自镇政府保障组、养老院领导、居委工作人员的感谢信。

平安守“沪”,爱心助老,平安租赁在行动

这一场“爱心接力”活动源于对社会民生问题的关注,更是同心抗疫、平安守“沪”的真实写照。

3月28日5时起,上海市以黄浦江为界,分区分批实施核酸筛查……新一轮封控状态下,封控区的居民最担心的莫过于家中无“粮”,尤其是对于上了年纪、无法顺畅操作智能手机的老人和行动不便的残障群体,怎么保障并优先供应他们的生活物资,让老人们安心居家,成了很多街道社区和居委工作人员的心头难题。

这几天,了解到很多街道社区都存在这样的情况,平安租赁及时调动员工力量,组织员工分头对接封控区内的社区居委、养老院和连锁生鲜超市,收集老人信息,收集货源信息,通过政府保障组和居委工作人员,向浦东新区周浦镇周浦社区长者照护之家、浦东新区周浦镇中城苑居民社区、浦东新区金杨街道金杨路第四居民区中70岁以上的老人及残障人士家庭,紧急调货并配送包含蔬菜、生鲜肉类、鸡蛋、面包、水果等在内的“爱心礼包”。

平安守“沪”,爱心助老,平安租赁在行动

3月30日,在符合防疫要求的情况下,平安租赁 “爱心礼包”通过专业防疫物资运输车辆,在超市工作人员、卡车司机、居委工作人员、社区志愿者的全程接力下,陆续送达近400户老人家及残障群体家庭手中。

这一份份来自平安的微小“礼物”,也得到了老人们一声声真诚的感谢。

携手抗疫,同向而行!平安租赁希望始终以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力量。在立足全心服务客户、推进行业发展的同时,长期关注社会民生一线问题,倡导多谋民生之利,多解民生之忧,积极践行社会责任。

如有需要,下一次,我们还在,因为平安常在。

评论

0/200

验证码: 点击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