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汽车新闻 > 买车导购 > 本地行情 > 正文

一嗨二手车成都西部汽车城直卖店鸿图开业

4月16日,一嗨二手车成都“西部汽车城直卖店”正式开张营业,相关领导及合作伙伴出席了开业仪式。依托一嗨租车强大的网络布局,此次一嗨二手车再扩直卖店,为消费者带来便利的同时也加速了一嗨在二手车零售领域的影响力。

一嗨二手车成都西部汽车城直卖店鸿图开业

近年来,随着国内二手车行业规模不断增长,一嗨租车顺势而上,于2021年底进军二手车市场这片新蓝海,推出二手车零售业务,创新打造了租售一体化的行业新模式,承诺14天内包退换,提供“看得见、摸得着、找得到”的二手车消费体验。一嗨依托在国内500多个城市设立有1万多个服务网点、约2000个实体门店,让消费者通过从线上选车到实体店看车,再到深度试乘试驾,这种全新的二手车购买体验,享受到既便捷又可靠的全程无忧的购车服务。

一嗨租车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集团的重要战略业务,公司对一嗨二手车充满信心,也对未来中国二手车市场充满信心。“成都直卖店的盛大开业,既是一嗨二手车成立数月来的阶段性成果展示,也是一嗨出行进军二手车零售的里程碑事件,未来它必将见证我国大西部二手车市场的繁荣。”

据了解,一嗨拥有庞大的自由车源,车队规模超过8万台,都是从汽车主机厂一手采购,有完备的全车辆生命周期数据追踪,包括维修、保养、整备等均记录在案,让消费者能够更加直观、透明地了解车辆信息。截至目前,一嗨二手车零售业务已经迅速布局了全国100多座城市,这既是一嗨顺应国家大交通战略的推进和租车市场的不断成熟的趋势,也是各项利好政策的落地和实施,特别是减税、限制政策等措施逐渐松绑后的顺势之举。

业内人士认为,一嗨打造“租车+二手车”双擎驱动,为广大消费者购买二手车提供一个更为省心、放心选择的同时,进一步打破了二手车流通的中间环节,为二手车行业带来一种全新的租售一体新流通模式。

此外,一嗨二手车不仅极大地提升了流通效率,还让车辆资源的利用最大化,形成了一套独有的、科学的、绿色的车辆资源循环流通体系,达到低碳减排的目的,也为二手车市场注入更多的良性发展基因,引领租车行业和二手车行业的再创新高。

评论

0/200

验证码: 点击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