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汽车新闻 > 买车导购 > 本地车闻 > 正文

入座告别过敏,吉利嘉际出厂自带妙招

四月,草长莺飞,花红柳绿,遍地是春日的生机与美好,不少人会去到公园或是植物园赏花踏春,观赏满目春色。但对过敏星人来说,过敏源只要接触了粘膜或皮肤,其身体内的免疫军队就会发起警报,调动各路兵马,做出猛烈的攻击,而春季也因为过敏源多发而唤醒了不少过敏星人。在室内,通常可以通过空气净化器减轻过敏源带来的化学暴击,但在汽车这种半封闭的环境中,通常只有从用户角度思考的产品,才会照顾到过敏星人的定制化要求,而作为一款承载全家出行的家用MPV,吉利嘉际就是其中的典范。

入座告别过敏,吉利嘉际出厂自带妙招

其实,在车内空气质量安全方面,吉利汽车一直走在行业前列。它遵循着“安全生态造车”的绿色环保设计理念,首创了“汽车生态净化舱”,旗下很多车型都获得过代表车内健康最优水平的“白金生态评价”,吉利嘉际便是其中之一。早在2019年C-ECAP第一批车型评价中,嘉际便以101.24分的成绩超越同期参评的BBA车型,成为同批次得分最高的白金车型,且是唯一一款通过中国最高标准生态安全白金认证的MPV,为中国品牌MPV市场树立了全新的生态安全新标准。

入座告别过敏,吉利嘉际出厂自带妙招

嘉际在车内空气质量上的配置是全面且丰富的,其覆盖了各种维度下的用车场景,盘点一下嘉际身上与空气净化有关的各种配置,从AQS空气净化管理、CN95高效复合空调滤芯,到PM2.5空气净化系统,多道防线合力协作,首先能够自动监测车外的空气质量,一旦外界花粉超标或者空气严重污染时,AQS会自动将空调切换为内循环,主动帮助车内人员阻隔外界过敏源进入座舱,随后PM2.5空气净化系统开始启动高效净化,两分钟内就能净化掉残存的花粉粒子。一套动作做完,在过敏源遍布的城市道路上,嘉际车厢内的空气也能像北欧森林一般纯净。

入座告别过敏,吉利嘉际出厂自带妙招

除了在空气净化上的全面布局,于去年9月上新的嘉际白金款在内饰健康上也做足了功课。首先,嘉际白金款在用户常接触部位采用了抗菌率高达99.9%的全面抗菌内饰,符合国家Ⅰ级标准,极大程度上抑制细菌的生长繁殖,有效避免了车内人与人、人与物品在交叉接触过程中的细菌感染,重新定义了行业抗菌杀毒标准。此外,在针对用户皮肤可直接接触的织物皮革物质含量上,嘉际白金款也进行了严格限定,并获得中环联合认证中心的五星生态认证,嘉际白金款在用户常接触部位采用了覆盖率接近100%的亲肤材质,达到婴儿级衣物标准,有效降低致癌致过敏等风险,为消费者尤其是过敏星人提供了更加安心的出行保障。

入座告别过敏,吉利嘉际出厂自带妙招

不只在空气质量这件小事上精益求精,嘉际还把安全刻烟入肺,其高强度钢材占整车材质比例的61.13%,为乘客构造安全壁垒;6安全气囊能有效降低二次碰撞中车内饰对驾驶员膝部的伤害。另外,在配置方面,AEB城市预碰撞、ACC自适应巡航、LKA车道保持、FCW前碰撞预警、360°全景影像等配置均能在嘉际身上看到。可以说作为一款承载全家出行的家用MPV,嘉际有着超越同级的安全武装,旨在为全家提供面面俱到的安全防护。

入座告别过敏,吉利嘉际出厂自带妙招

致力于全家出行守护,吉利嘉际以更实用、更贴心、更全面的健康配置全副武装,在为消费者提供一个纯净健康车内环境的同时,持续助力行业健康生态安全标准的进步,让消费者无惧健康威胁,是真正的家用健康车首选。

评论

0/200

验证码: 点击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