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汽车新闻 > 新车展台 > 正文

提供双动力/最大续航超1000km 腾势首款MPV官图

日前,我们获得了一组腾势首款MPV官图。新车前脸采用L型横向元素填充,搭配两侧倾斜的走线营造出机翼般的视觉效果。车尾采用对称式设计,独具特色的尾灯元素提升了整台车的辨识度。据悉,新车动力方面提供纯电和采用比亚迪最新DM-i的混动系统,最大续航或超1000km。

提供双动力/最大续航超1000km 腾势首款MPV官图

外观方面,腾势MPV采用全新设计语言。前脸封闭式格栅搭配两侧不规则造型灯组,辨识度较强。此外,该车还配备全新前包围及前唇组件,进一步提升其运动感。这款MPV侧面设计较为平直并配备电动侧滑门,在保证车内乘坐空间的同时也使上下车更加便捷。此外,该车还对车窗边框进行熏黑处理。

提供双动力/最大续航超1000km 腾势首款MPV官图

尾部方面,新车尾灯采用类似“战斗机”造型设计,贯穿式结构结合全新样式的设计能够让整台车更具有辨识度。据悉,该车内部将采用2+2+3的7座布局,且第三排座椅可实现纯平放置。

根据此前消息,新车将全系标配双侧电动滑门、四门双层静音玻璃、高端品牌轮胎,以及双天窗等。动力部分,腾势MPV将提供纯电动和采用比亚迪DM-i的混动系统并匹配比亚迪刀片电池,后者续航里程或将超过1,000公里。另外,其还具备经济、普通、运动、雪地等多种驾驶模式。

评论

0/200

验证码: 点击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