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汽车新闻 > 买车导购 > 本地行情 > 正文

做“互联网人”的技术型心理学家,摩卡DHT-PHEV智力更懂你

让科技更有态度,让技术更有温度!4月13日,魏牌携手网易共创“0焦虑空间”活动在北京网易大厦南广场隆重举行。这一次,“0焦虑智能电动”摩卡DHT-PHEV携诸多“黑科技”与科技大厂的互联网人展开0距离接触。

做“互联网人”的技术型心理学家,摩卡DHT-PHEV智力更懂你

活动中,网易与魏牌联合改造“易间摩卡店”,通过试乘试驾、娱乐互动等沉浸式体验,打造专属“互联网人的摩卡时间”,成功建立起魏牌与互联网人深度沟通交流的桥梁,营造出摩卡DHT-PHEV“大家庭”归属感,并共同解锁摩卡DHT-PHEV带来的低碳科技、智慧出行体验,开启专属摩卡DHT-PHEV用户群体“全场景0焦虑”生活方式。

科技智能的高端新能源形象深入人心,摩卡DHT-PHEV与互联网人“相得益彰”

提起网易,大家的第一印象就是“大厂”,一个有技术有内容的互联网平台,而魏牌摩卡DHT-PHEV,作为30万级高端新能源车型,深受新中产人群的认可,特别是走在科技前沿的互联网人,他们追求的0焦虑生活方式就非常匹配摩卡DHT-PHEV的产品定位。

做“互联网人”的技术型心理学家,摩卡DHT-PHEV智力更懂你

“大厂”的互联网人面对工作一丝不苟,热衷先进科技带来的极致魅力,也追求内心世界的精神满足,消费观上理性务实、品质至上。这与摩卡DHT-PHEV用户群体的需求是契合的,作为内外兼修的高知、社会中坚人群,他们也是理性开放,具有大众审美的新中产阶级。他们购车追求科技,想拥有时尚、豪华、智能、低碳,同时对生活品质也有超高要求。

基于对新中产用户人群画像的精准洞察与深刻思考,魏牌集品牌最好资源、技术打造的摩卡DHT-PHEV,能够带来全场景0焦虑拥车体验,彻底熔断用户出行的所有焦虑,终结传统车企智能焦虑以及纯电及PHEV电驱续航焦虑时代,引导高端新能源技术发展新思路。

做“互联网人”的技术型心理学家,摩卡DHT-PHEV智力更懂你

这一点,摩卡DHT-PHEV在活动现场已充分证明,其展现出的智能科技、豪华体验,得到了众多互联网人的一致好评。极智硬朗车身、锋线溜背车顶、锋锐变幻腰线的时尚造型是赢得互联网人好感的第一要素。另外,深度契合用户热衷智能互联的生活习惯,摩卡DHT-PHEV全系标配小魏同学2.0、64色无极变色氛围灯、nappa座椅、哈曼Infinity12扬声器高保真立体环绕音响,再加上超静音NVH声学覆盖、PM2.5主动净化系统、主题空间香氛系统、负离子空气氧吧,以一贯的豪华基因,将舒适做到极致,塑造“视、听、触、嗅”四感舒适的豪华新适界,给互联网人带来了身心的舒适与愉悦。可以说,摩卡DHT-PHEV不仅以智能化的装备突破了传统豪华极限,更做到了以50万的标准去定义30万级的豪华体验。

以领先NOH智能+204km超长纯电续航,开辟“0焦虑智能电动”全新篇章

“科技的力量是解决用户的焦虑问题。”正如网易员工的评价一样,摩卡DHT-PHEV能为给用户带来极致用车体验,是因为魏牌专注于极致科技的不懈努力。

魏牌的智能DHT混联技术,是当下全球最好的新能源技术。这套具有高集成、高效能、多模驱动等特点的油电系统,是完全独立自主设计、自主研发,具备完全自主产权,其中累计申请专利199项,核心专利80项,是全球首创的全速域效率最优、驾驶感受最好、智能化程度最高的新能源架构,能够实现EV行驶、混联驱动、串联驱动等多种工作模式,即在能够提供强大的动力性能的同时,又能实现纯电城市代步。

做“互联网人”的技术型心理学家,摩卡DHT-PHEV智力更懂你

作为智能DHT与咖啡智能的集大成者,摩卡DHT-PHEV在智能驾驶方面表现出的“黑科技”,完美适配快节奏生活用户群体。在科技大厂聚集的“后厂村”,交通拥堵,纯电续航短,停车难等问题严重造成出行焦虑。而摩卡DHT-PHEV通过融合泊车、遥控泊车、循迹倒车、透明底盘等,一键解决用户在狭窄车位泊车、狭窄道路倒车等痛点。

为轻松应对上班高峰拥堵路段场景,摩卡DHT-PHEV搭载的NOH智慧领航辅助驾驶系统,深度融合了HWA高速驾驶辅助、车载导航系统和高精地图,可在高速和城市快速路高精度地图覆盖的范围内,基于用户设定的导航路线,实现从 A 点到 B 点的智慧领航辅助驾驶,带来全程无忧智能0焦虑生活方式。

做“互联网人”的技术型心理学家,摩卡DHT-PHEV智力更懂你

除此之外,摩卡DHT-PHEV两驱长续航版还拥有WLTC工况下204km的纯电以及综合超过1000km的续航表现,同时还支持最高60kW的快充,彻底打破纯电带来的续航焦虑,充电35分钟即可实现通勤一周的需求。对于喜欢刺激运动的互联网人来说,摩卡DHT-PHEV高性能电四驱系统最大功率355kW,最大扭矩762N m,4.8秒即可破百,瞬间响应心之所向,周末爬山,郊游,超爽动力足以释放生活与工作的压力。

让摩卡融入生活,希望每一位摩卡DHT-PHEV的车主精彩生活不必为焦虑所困,城市、户外都能全场景享受。这正是摩卡DHT-PHEV携手网易共创“0焦虑空间”的意义所在,而生动有趣的活动背后,是魏牌与用户互粉、共同成长,以及“以用户为中心”价值理念的深刻体现。让用户在品味“摩卡”咖啡香气的氛围中,通过切身体验,更好地感受了摩卡DHT-PHEV作为家和工作之外的“第三空间”所带来的美好生活方式。

做“互联网人”的技术型心理学家,摩卡DHT-PHEV智力更懂你

让科技洞悉人心,让豪华触手可及,一直是魏品牌理念,也是摩卡DHT-PHEV执着于黑科技,让科技创造美好生活的主张演绎,脚踏实地,自我精进,终身学习和成长,为新中产客户创造0焦虑智能生活场景,这是魏牌的终极使命和丈量自身价值的标尺。本着科技领先、以人为本的理念,魏牌未来将会打造更多新产品、新科技、新应用,点亮更多用户的美好生活。

评论

0/200

验证码: 点击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