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汽车新闻 > 汽车生活 > 车迷轶事 > 正文

极狐独家冠名|崔健首场视频号线上演唱会 即将上线

有些音乐总是有着穿越时空的力量,比如摇滚;有些人总是有着直指人心的能力,比如崔健。不管你是否喜欢摇滚,相信对崔健这个名字都不会陌生。作为中国“摇滚教父”,他的歌,和他身上的叛逆勇气、先锋精神一样,从不曾被时代磨灭,到今天依然有着强大的感召力。

4月15日,崔健首场视频号线上演唱会《继续撒点野》即将上线,再次唱响摇滚的力量。作为演唱会独家冠名赞助商的极狐汽车,将与众多音乐爱好者一起,感受摇滚“顶流”的魅力。

极狐独家冠名|崔健首场视频号线上演唱会 即将上线

从诞生起,摇滚乐就被打上了先锋叛逆、特立独行的标签,是时代冲破束缚、热忱呐喊的声音,以其新鲜刺激的音乐形式、有力的节奏、无拘无束的音乐风格,摇滚赢得了无数年轻人的热爱。1986年,崔健用《一无所有》开启了属于中国的摇滚时代,他本人也由此确立了中国摇滚第一人的历史地位,以充满时代力量的自由呐喊引领着中国摇滚乐一直向前。

一直以来,崔健笃定做着自己,站在人生舞台中央,始终保持向平庸呐喊、向彷徨嘶吼、向命运开战的姿态和力量,保持着他的真性情。这正与极狐品牌“生而破界,有何不可”的品牌主张有着高度契合。

作为一个新能源科技品牌,极狐一直在不断探索,努力打破产业隔阂,通过前端技术和终端体验的融合,将科技的灵魂注入汽车,用真续航、真实力、真品质的产品,让消费者实现更优质的智能出行体验。

极狐独家冠名|崔健首场视频号线上演唱会 即将上线

崔健的摇滚之所以长盛而不衰,还因为他的摇滚态度和内在精神,一直走在时代前端,代表了时代前行者的心声。他的歌总是能恰如其分唱出人们心中的那些迷惘、热忱,更饱含着前行的勇气和激荡的力量。在极狐汽车看来, 极狐的用户也正是这样一群人,他们敢想、敢做、敢闯,勇于挑战自我,破界前行,是时代的先行者。

极狐独家冠名|崔健首场视频号线上演唱会 即将上线

根植于极狐基因内“生而破界”的态度,与崔健和他的摇滚精神的高度契合,促成了此次“崔健首场视频号线上演唱会”独家冠名的合作,充分体现了极狐品牌对多元化音乐发展的关注和对优质内容活动的支持,本次独家冠名也势必带来极狐汽车现象级破圈。

极狐汽车诚邀所有音乐爱好者加入这场在线超级派对,跟随崔健一起用摇滚将心中的热爱和野性唤醒,在这场直击灵魂的表演中,找到突破前行的力量。

极狐独家冠名|崔健首场视频号线上演唱会 即将上线

摇滚不息,破界不止。4月15日20:00,崔健首场视频号线上演唱会《继续撒点野》就将正式开唱!《快让我在这雪地上撒点野》、《假行僧》、《花房姑娘》、《新长征路上的摇滚》等经典曲目将与崔健最新作品轮番登场,共同打造一个躁动热烈的摇滚盛宴。更有重磅神秘嘉宾空降直播现场,在惊艳震撼的舞台设计中,让经典摇滚碰撞时代新声,响彻音乐狂欢夜!现在预约观看直播,更能领取限定T恤、崔健同款帽子、崔健经典CD等限量惊喜。

4月15日,极狐汽车与中国摇滚先锋崔健,等你一起“继续撒点野”!

评论

0/200

验证码: 点击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