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汽车新闻 > 行业焦点 > 正文

上市6年,博越家族累计销量超138万辆

2022年4月8日,吉利汽车官方公布了2022年3月份销量数据。数据显示,吉利汽车3月销量101166辆,实现同比环比双增长。其中,博越家族在“中国风范智能SUV”博越X的助力下,3月销量10074辆,上市至今累计销量已超过138万辆。再加上博瑞,双博家族累计销量超160万辆。

博越至今已经上市了6年,秉承着好看、好开、好智能的三好品质,博越X于去年10月焕新上市,售价11.28-14.28万元,与博越亚运版组成新的家族矩阵,满足不同年龄、不同价位、不同偏好的用户需求,全面占领8-15万级紧凑型SUV市场,扩大博越家族市场的地位与影响力。 

上市6年,博越家族累计销量超138万辆

全面面向年轻人而来,成功赢得30岁以下用户青睐

秉承着博越家族一贯的三好品质,博越X此次继续加码,这次焕新可是恰到好处。

好看:博越X使用了吉利全新的设计风格,鲜明的格栅设计,如同能量向着中间汇聚,再向着四处爆发扩散,非常具有辨识度;格栅以及前进气口、大灯共同组成的前脸,融合了古代铠甲和现代机器战甲的元素,呈现风暴战甲式的前脸,整车更加突显力量感,更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喜好。

上市6年,博越家族累计销量超138万辆

好开:在动力方面,博越家族也一直处在同级领先的地位。延续搭载1.8TD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最大扭矩300N·m,匹配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最大传动效率高达97%,0.2s极速换挡,还有欧洲大师团队的调校,更符合中国路况,颠簸路面处理得当,小坑小洼都能很好地过滤,即使大颠簸悬架系统也反应快速,没有感觉很生硬也没有过多的余震感,驾驶品质对标合资,将SUV的性能进行最大化释放。

上市6年,博越家族累计销量超138万辆

好智能:如今,汽车早已成为家之外的第二生活空间,除了动力强劲外,够舒适、够智能、够便捷已经称为当今大家对车的基本需求。而博越X正好满足了这些需求。

搭载吉利银河OS的博越X,采用新一代E02高性能数字座舱算力平台,运算速度更快,切换更流畅。为了让语音对话更有温度和乐趣,用户可以把最亲密的人的声音录制为真人语音包,和亲人朋友对话聊天,趣味十足。除此之外,最能让网瘾少男少女欲罢不能的还是联合腾讯、华为等一线大厂,在博越X上首发的腾讯TAI3.0、华为Hi-car等生态应用。什么新闻、游戏、QQ音乐、车载微信、抖音、西瓜视频、放映厅、京东智能家居、华为Hi-car互娱,应有尽有,且可以直接语音操控,是不是爽到爆?真正做到动动嘴皮就能得到一切,无形中让用户的出行安全也多了一份保障。

上市6年,博越家族累计销量超138万辆

6年坚持与用户共创,赢得138万车主信赖

博越上市已经6年了,6年间博越坚持与用户共创、共生长,从5000名首席体验官到如今138万车主,创造了业界瞩目的“博越现象”。博越每一款车都有用户参与其中,都是根据用户需求和创意来打造的。

如之前的博越PRO,进行了数十项升级,天窗尺寸变大27%、前排头部空间提升70mm、后门槛离地高度降低63mm等,都是依据用户的意见而来。如今最新的博越X,也是融入了很多年轻消费者的声音,设计更加年轻化,新车注入了“Flux能量涌动、Relax畅享自由、Outfox智胜未来”的X新灵魂,三好品质全面焕新。

“如果热爱有温度,那一定是100度;如果热爱需要理由,那就是博越对极致的追求。” 正是因为“我们”热爱生活、追求美好,才成就了今天的博越。未来,博越家族携手“我们”将继续出发,从中国到全球,从东方到西方,和博越一路翻山越岭,一起用热爱丈量地球的山河之美。

评论

0/200

验证码: 点击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