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汽车新闻 > 买车导购 > 本地车闻 > 正文

北京汽车魔核1.5T十佳发动机,荣誉加持下我的“中国心”

从喜获“中国心”十佳发动机开始,北京汽车魔核发动机越来越受到市场与消费者的关注,而3月26日2021“中国心”颁奖盛典,让“魔核”再次进入了大众的视线,成为了行业的焦点。

能够被评选为“中国心”十佳发动机,也是业内对北京汽车魔核1.5T发动机的肯定。在“新能源”当道的如今,北京汽车是如何依靠这样一款发动机成为了众人“瞩目”的中心呢?这款发动机背后又是怎样的动力布局呢?

北京汽车魔核1.5T十佳发动机,荣誉加持下我的“中国心”

媲美超跑级VGT增压技术,源自自主研发实力

北京汽车这款获奖的魔核动力1.5T发动机,采用了VGT增压器技术,在参数上表现出色,拥有138 kW最大功率、305 N.m最大扭矩,动力媲美合资同排量产品。而高达39.2%的超高热效率,仅为57.5dB的怠速噪音也都是这款发动机的亮点。

需要指出的是,之所以能够有如此出色的表现,最重要的一点是搭载了VGT增压技术。魔核1.5T发动机是行业首款量产搭载VGT增压器技术的机型,以“VGT +Miller”技术方案,带来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革命性改变。

相较于WG增压器,VGT增压器出色的涡轮机流通调节能力和低背压,使动力响应速度提升43%,1500rpm达到最大扭矩。同时,极大改善发动机的燃烧效率,配合米勒循环的技术,有效降低了油耗,整车WLTC循环节油>4.5%。通过该技术方案,使得该机型动力充沛,且燃油经济性出色。

事实上,过去由于VGT增压器由于造价太高,最早只应用在超豪华车型上,比如保时捷911Turbo。而北京汽车魔核1.5T发动机,不仅应用VGT技术,而且率先实现了产品搭载及量产,这无疑展现了北京汽车研发的实力。

随着自身研发实力的强大,北京汽车已经从“引进来”转向了“自我升级”。北京汽车技术研发不断升级,从脱胎于欧洲技术平台造车的1.0时代,到电气化平台架构的2.0时代,以及如今智能科技的平台架构造车3.0时代。北京汽车一步一个脚印提升自我研发能力,夯实自身实力。

北京汽车魔核1.5T十佳发动机,荣誉加持下我的“中国心”

深耕技术研发,只为用户带来更优体验

自身研发实力提升是一方面,对于新时代的车企来说以用户为中心也是非常重要的决胜法则。当前汽车市场已经从卖方市场转向买方市场,也就是说任何技术的研发都应该以用户需求出发。在未来时代,车企与品牌常青的秘籍就是与用户为伍。

基于这样的理念,北京汽车深刻洞察市场以及消费者心理,从技术研发入手,给消费者带来更极致的产品。

对于消费者来说,优异的NVH性能可以极大地增加驾驭舒适性。北京汽车为了给用户带来更好的静谧性体验,在细分14个用户高频使用场景进行静谧性极致的极致打磨。

魔核动力1.5T发动机拥有同步带正时皮带传动系统、新一代高压油泵、OAD、高刚度曲轴、曲轴偏置、抗弯扭连杆、高刚度油底壳等多达21项降噪技术,实现了57.5dB行业最优怠速噪声水平,刷新了同级别发动机的降噪纪录,成为静音天花板。

为了验证产品的可靠性,魔核动力1.5T发动机经历了超过40000h+全场景测试,由中德研发团队同步开展,以德国验证标准保证拥有行业顶尖的可靠性水平。高寒、高温、高原的极限测试环境,锤炼出极致可靠的品质,无惧-40℃海拉尔极寒与火焰山50℃酷暑。

毫无疑问,过硬的品质是北京汽车研发实力的体现,也是北京汽车以用户为中心,以用户需求为研发理念,坚持为用户带来高价值产品的初心。

北京汽车魔核1.5T十佳发动机,荣誉加持下我的“中国心”

助力实现“双碳”,北京汽车品牌向上发力

当前汽车行业正处于一个充满变革的时代,“双碳”目标近在眼前,智能网联大潮汹涌而来。

北京汽车凭借着对于汽车市场脉络的深刻把握,深化战略布局,专注于产品的持续向上升级;并且承担起企业应有的责任,助力双碳目标更进一步。据悉,北京“魔核”动力技术将会更广泛的应用在北京汽车的车型上。

据悉,“魔核”代表北京汽车持续进化、永不设限的动力本源,以突破向上的技术内核驱动超乎想象的价值创造;以“低碳化、场景化、多元化、智能化”为目标的魔核动力解决方案,将全面助力北京汽车品牌持续向上,为用户带来更优质的出行体验。

北京汽车魔核1.5T十佳发动机,荣誉加持下我的“中国心”

“魔核”1.5T发动机的获奖与被市场的肯定,势必将进一步凸显北京汽车的企业实力,展现北京汽车独特且富有魅力的企业品牌自信心。

评论

0/200

验证码: 点击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