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汽车新闻 > 车企动态 > 正文

外观小变 新款宝马3系旅行版谍照曝光

近日,我们从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新款宝马3系旅行版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将对车头部分以及车尾部分的设计进行些许改变,内饰配置等方面也将进行优化升级。

外观小变 新款宝马3系旅行版谍照曝光

有意思的是,此次发现的谍照是宝马官方在测试新款的3系旅行警用车,因为警用车内部将会装载大量的设备而增加车重,官方将会对车辆的底盘悬架设置进行一些调整。外观上,新车前大灯组造型更加狭长,内部的LED日行灯样式也进行了改变,前包围中间设有散热开口,前格栅则依旧采用了经典双肾式造型。值得一提的是,根据目前已发布的宝马3系电动版——宝马i3来看,新车的车头设计样式应该不会有太多偏差。

外观小变 新款宝马3系旅行版谍照曝光

车身侧面,新车整体样式依旧是标准的旅行车设计,不过这台警用车采用了当地标准的蓝黄涂装;新车轮圈依旧是双五辐式的设计,并配备了前对向四活塞的制动卡钳。车尾部,新车尾灯组造型变化不是很大,但预计内部的灯组排列方式将有细微变化;后包围造型预计将会有一些小的改变,排气依旧是双边共两出的布局。

内饰方面,新车预计将会使用双联屏设计,并搭载全新的iDrive 8车机系统,不过谍照车的车内还装有一些警用设备,来满足日常使用需求。而其它设计上包括动力系统方面,都将与民用车型相差无几。

评论

0/200

验证码: 点击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