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汽车新闻 > 买车导购 > 本地车闻 > 正文

全新AX7马赫版何以成为安全“优等生”

在人类工业文明的发展进程中,汽车扮演着至关重要的角色,从过去到现在的一百多年时间里,汽车改变着人类的生产和生活方式。然而,汽车造福人类的同时,也不可避免地带来了交通事故的隐患。据前瞻产业研究院数据显示:2020年全国交通事故次数高达24.45万次,事故死亡人数达55950人,造成的直接财产损失达122801万元,交通事故如洪水猛兽,交通安全是永恒的话题。

全新AX7马赫版何以成为安全“优等生”

行车上路,安全第一!想要更好地确保驾驶安全,除了遵守交通规则、规范驾驶,更重要的是选择一辆安全可靠的出行车辆。因此,购车时一定要选择一辆安全可靠的车,比如东风风神全新AX7马赫版。

全新AX7马赫版何以成为安全“优等生”

最好的安全措施,是防患于未然

汽车主要有两道安全“屏障”,即主动安全和被动安全,前者是通过一系列手段避免事故的发生,而后者是在事故无法避免已经发生的情况下对驾乘人员进行保护。全新AX7马赫版传承了东风风神的军工品质,在安全方面进行了严格的把关。在主动安全上,全新AX7马赫版拥有RCTA倒车侧后预警系统、BSD盲区监测系统、DOW开门预警系统、CVW快速靠近预警系统等智能安全辅助系统,这些辅助系统可以起到提醒、协助等作用,帮助驾驶者避免手忙脚乱,从而更好的驾驭车辆,提高开车安全性。

全新AX7马赫版何以成为安全“优等生”

在车辆行驶过程中,全新AX7马赫版的BSD盲区监测系统可探测车辆侧后方(后视镜盲区)的情况,当有车辆或者行人接近,系统会对驾驶员发出提示,避免车辆并道或拐弯的时候与侧后方来车或行人发生刮碰。在高速行驶时,全新AX7马赫版的CVW快速靠近预警系统可以实时探测两侧车道后方的来车情况,在驾驶员打算变道的时候,如果系统检测到侧后方有车辆快速接近,就会及时警告驾驶员“停止变道”,避免发生碰撞。

全新AX7马赫版何以成为安全“优等生”

在倒车的时候,全新AX7马赫版的RCTA倒车侧后预警系统就能大显身手,它可探测车辆侧后方视野盲区的车辆或者障碍物,通过警示音来提醒驾驶员避免发生剐蹭。即便是顺利停好了车,也不意味着万无一失,因为稍不留神,事故也可能自己“找上门”来,最常见的就是“开门杀”。全新AX7马赫版的DOW开门预警系统,专治“开门杀”,它能在驾驶员打开车门的时候帮忙留意侧后方情况,避免突然打开的车门与过往车辆、自行车发生磕碰。

全新AX7马赫版何以成为安全“优等生”

守住最后的底线,方能畅行无忧

除了主动安全措施,被动安全也同样重要。在军工品质的赋能下,全新AX7马赫版的车身大量采用高强钢材,使用比例高达68.6%!车辆的B柱等关键结构部位采用1500MPa级热成型钢,而门槛梁则采了用1000MPa级第三代先进高强钢,正是因为在用料上不吝成本,全新AX7的整体车身强度得到了充分的保障。

全新AX7马赫版何以成为安全“优等生”

安全气囊作为最基本的安全配置,对驾驶安全有着不可代替的作用。全新AX7马赫版的安全气囊最高多达6个,从多个方位为前后排驾乘人员带来了足够防护,面对碰撞冲击的时候,这些气囊能够为车内人员带来足够的缓冲区间,降低碰撞伤害。总体来看,全新AX7马赫版在被动安全方面也同样经得起考验。

全新AX7马赫版何以成为安全“优等生”

C位服务,24小时随时守候

值得一提的是,东风风神还做出了十年不限里程质保、30天内因产品质量问题免费退换车、三年十万公里发动机核心零部件质量问题免费换新车的三大承诺。 

此外,东风风神还为用户提供了“C位服务计划”,不断升级的服务覆盖用户买车用车全周期。用车期间,有任何的疑问或需求,只需用手机扫描车内服务二维码,便可享受厂家客服专属服务。

写在最后:

安全无小事,驾驶安全从拥有一辆高安全性的车开始。东风风神全新AX7马赫版在安全方面进行了高度的“武装”,拥有强大的安全车身,完备的主动安全科技,能够带给你实实在在的安全感,伴你安稳地走过每一段旅程,和你一起守住岁月静好!

评论

0/200

验证码: 点击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