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汽车新闻 > 买车导购 > 本地行情 > 正文

争分夺秒 千里驰援!福田图雅诺负压救护车连夜抵达吉林

3月24日凌晨,福田图雅诺负压救护车连夜抵达吉林白城、松原、长春等地,第一时间消杀完毕,冲锋抗击吉林疫情最前线!

争分夺秒 千里驰援!福田图雅诺负压救护车连夜抵达吉林

2天赶制抵达 彰显福田图雅诺速度

3月22日,福田汽车接到吉林省卫健委的紧急抗疫需求,福田图雅诺第一时间组建专项工作组连夜赶制,紧急调动各方资源, 12小时内火速发车,经过24小时的连夜奋战,此批车辆已于24日凌晨全部抵达吉林,缓解运输车辆短缺压力,全力以赴抗击疫情!

从收到通知到抵达交付,2天时间!福田图雅诺为打赢这场抗疫阻击战全力以赴!

争分夺秒 千里驰援!福田图雅诺负压救护车连夜抵达吉林

5G防疫科技升级以专业筑安全防线

作为“移动的N95”,图雅诺负压救护车自疫情以来不断升级产品防疫科技。新一代的图雅诺负压救护车增设5G通讯系统,实现信息可视化和实时管控。一次性成型医疗舱及专业的供电系统,便携式负压隔离担架舱可防止生物性或辐射性微粒在病员与外界环境的交叉感染,实现安全隔离、高效转运。

立足医疗卫生事业,福田图雅诺充分发挥专注轻客领域23年的优势,打造出5G方舱医疗车、疫苗冷藏车、核酸检测车、体检医疗车等专业性高,装备齐全,品质可靠的医疗救护产品组合。

本轮疫情面前,我们看到了 “倒春寒”下的“福田图雅诺热度”,也再次感受到了“中国新青年”的速度与力量,福田图雅诺也将时刻关注着疫情一线的需求与号召,时刻待命,以专业的产品、高效的响应为继续抗疫贡献力量!

评论

0/200

验证码: 点击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