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汽车新闻 > 买车导购 > 选车导购 > 正文

荣威正式发布全新第三代RX5官方渲染图

近日,全新第三代荣威RX5在公布工信部申报图及相关产品信息后,再次发布官方外观渲染图,突显该车的视觉冲击力和前卫设计。新车长宽高为4655*1890*1655mm(加装行李架为1664mm),轴距2765mm,比上一代增加了57mm。

荣威正式发布全新第三代RX5官方渲染图

外观方面,新车前大灯组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两端设置蓝色灯光,提升视觉美感。中网造型灵感来自凤凰,具有飞翔的动势。车身侧面上腰线笔直,下腰线为一条曲线,增加了立体多变的视觉效果。车门采用隐藏式门把手。新车提供4种不同造型轮圈设计,并提供18、19、20英寸3种轮胎尺寸。

荣威正式发布全新第三代RX5官方渲染图

车尾部分,贯穿式尾灯与前大灯组保持呼应,其中刹车灯部分带有灰色装饰。顶部带有分体式扰流板,底部左右带有倒梯形排气口,底部扰流器与上扰流板呼应。据推测,官方的新车内饰图将于北京车展前发布。

荣威正式发布全新第三代RX5官方渲染图

根据以往消息,新车搭载型号为15FDE的1.5T发动机,功率为138kW(约188马力),最高车速190km/h。变速箱信息虽暂未公布,我们猜测其可能搭载荣威自主研发的7速湿式DCT变速箱。

评论

0/200

验证码: 点击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