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汽车新闻 > 汽车新闻 > 正文

大众汽车和赛轮思扩大战略合作,领军车企选择赛轮思对话式AI为其新一代信息娱乐系统赋能

响应速度和准确性全面提升,将重构第8代大众高尔夫GTI车主的驾驶体验

Cerence Inc.赛轮思宣布大众汽车已选择赛轮思为其新一代信息娱乐提供语音和对话式AI技术支持,新功能率先在全新的大众高尔夫8 GTI中应用。这一升级版系统具有更快的响应速度和更高的准确性,为大众车主提供自然、直观的交互。

大众汽车和赛轮思扩大战略合作,领军车企选择赛轮思对话式AI为其新一代信息娱乐系统赋能

只需使用简单的唤醒词“Hey Volkswagen”,即可激活系统,大众汽车新的交互式语音界面依托于Cerence Drive 2.0,将赛轮思本地和云端的自然语言理解以及TTS技术集成到一个单一的软件架构中,以提供当今市场上速度最快、最智能的AI助理平台之一。

大众汽车和赛轮思扩大战略合作,领军车企选择赛轮思对话式AI为其新一代信息娱乐系统赋能

该系统会依据用户曾经使用过的指令和习惯不断学习驾驶者的偏好,随着时间的推移,助理与驾驶者的交互将变得越来越直观和自然。

大众汽车集团电气/电子部门负责人Axel Heinrich博士表示:“我们的新一代信息娱乐系统对我们重新定义创新和用户体验至关重要。我们很高兴与赛轮思延续长期伙伴关系和合作,并利用新的Cerence Drive 2.0平台为我们的车主带来惊喜的响应速度和准确的对话式AI交互体验。”

赛轮思首席执行官Stefan Ortmanns表示:“一直以来,大众汽车以技术创新著称,应用超前的创新科技,让他们的车主走在时代的前沿。新一代大众信息娱乐系统也不例外,我们很高兴与大众汽车合作,在他们开启直观语音交互新时代的道路上并肩同行,为驾驶者在旅途中提供更高的安全性和生产力。”

大众高尔夫8 GTI 现已在美国上市,这是大众汽车首款搭载新一代信息娱乐系统的车型。其他车型将于2022年初进行OTA更新。

要了解赛轮思的产品和解决方案,请访问www.cerence.com / www.cerence.com.cn  。

关于 Cerence Inc.

Cerence赛轮思(NASDAQ:CRNC)是为全球用户打造独特出行体验的行业领导者。作为全球领先的汽车制造商和移动出行OEMs的创新合作伙伴,它致力于推动移动互联的未来发展,并通过人与车、两轮车、乃至电梯之间直观且强大的交互,让消费者无论置身何处,都能将数字生活与日常出行无缝连接。Cerence的实力源自20多年的行业经验积累和超过4亿辆汽车的Cerence技术部署。无论是互联汽车、自动驾驶汽车、电动车还是建筑物,Cerence正在引领未来移动出行发展之路。如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cerence.com / www.cerence.com.cn 。

评论

0/200

验证码: 点击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