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汽车新闻 > 汽车新闻 > 正文

奇瑞入围第二届《中国汽车风云盛典》“技术奇瑞”印证自主品牌造车实力

3月6日,备受瞩目的第二届《中国汽车风云盛典》入围发布仪式在江苏盐城举行。本次活动,现场发布了入围车型和评委会特别奖入围名单。奇瑞瑞虎8鲲鹏版凭借技术、性能等优势成为本届赛事的入围车型之一。奇瑞鲲鹏动力CHERY POWER则入围评委会特别奖。

奇瑞汽车成立25年来,始终坚持自主创新,不断擦亮“技术奇瑞”金字招牌,构筑品牌“护城河”。同时秉承以用户为中心的理念,打造了瑞虎、艾瑞泽等知名产品品牌。瑞虎8家族自诞生以来持续畅销,成功蝉联2021年、2020年中国品牌中型SUV与7座SUV销量桂冠,并出口俄罗斯、巴西等海外市场,赢得全球超48万用户的信赖。

奇瑞入围第二届《中国汽车风云盛典》“技术奇瑞”印证自主品牌造车实力

奇瑞品质 权威认证

第二届《中国汽车风云盛典》是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主办、总台财经节目中心着力打造的汽车行业盛事,联合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中国汽车工程学会等行业权威机构,以严格的筛选机制评选出引领中国汽车发展趋势以及让消费者真正满意的年度好车。通过重重严格筛选,瑞虎8鲲鹏版脱颖而出、成功入围,更有奇瑞鲲鹏动力CHERY POWER强势入围评委会特别奖。这不仅是业界权威对奇瑞产品的高度肯定,更展示出奇瑞在汽车核心技术领域的充分实力。

鲲鹏动力 实力印证

2021年,奇瑞推出涵盖未来主流动力形式的全领域专业动力解决方案 “奇瑞4.0时代全域动力架构”,可满足用户所有的出行场景。架构下的燃油及混合动力解决方案定名为“鲲鹏动力”, 瑞虎8鲲鹏版搭载的鲲鹏2.0TGDI发动机便是鲲鹏动力技术大成之作。该发动机采用全面升级的第II代“i-HEC”智效燃烧系统、超级瞬态响应动力系统,以及奇瑞独创的全新一代智能热管理系统、全维集成超低降摩擦技术、中国品牌率先应用的全过程NVH开发体系等多项领先技术,进一步优化了动力性能、能耗与NVH表现。

奇瑞入围第二届《中国汽车风云盛典》“技术奇瑞”印证自主品牌造车实力

最大功率187kW,峰值扭矩390N.m,性能媲美V6 3.5L发动机,零百加速仅需7.5s、百公里油耗低至7L,在动力性与经济性之间找到了最佳平衡。鲲鹏2.0 TGDI超级动力既是“技术奇瑞”不断积淀进取的体现,同时也代表了中国汽车品牌目前最高的核心技术研发实力。

强“芯”之外 同样精彩

卓越动力性能也要兼具高度舒享感受。瑞虎8鲲鹏版拥有越级超大车身和越级超长轴距,6项NVH声学优化,确保宽敞舒适且静谧的乘坐空间;豪华皮质包覆的内饰,零重力贴身皮质座椅,配合双温区双独立高效自动空调,打造出越级舒适的乘坐空间。

奇瑞入围第二届《中国汽车风云盛典》“技术奇瑞”印证自主品牌造车实力

奇瑞8鲲鹏版还搭载了引领主流的雄狮智云3.0系统,不仅可以实现AI人脸识别、AI云管家、AI智云互联远程车辆控制,还有增强型自然语音交互功能。感应式智能防夹记忆电动尾门、超大智能防夹全景天窗、第三代PEPS无钥匙进入及启动系统、AUTO HOLD自动驻车系统、双模EPS电子助力转向模式、四门一键升窗等智能科技配置,也让用户驾乘更加便捷、舒心。

截至目前,奇瑞集团全球累计用户突破1000万,其中海外用户超过195万。作为中国自主汽车品牌代表,在汽车新四化大背景下、在当前全球汽车产业转型升级的大背景下,奇瑞坚持“顶天立地”拥抱未来。把传统汽车做实、做透。抢占新技术制高点,把新能源、智能网联、自动驾驶等前瞻技术做高、做尖,让中国汽车产业真正强大起来。

评论

0/200

验证码: 点击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