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汽车新闻 > 买车导购 > 选车导购 > 正文

3万—80万值得买的15款车

预算不同,喜好不同,选择的车型最后也各不相同。就好像有的人喜欢动力,有的人注重品牌,有的人青睐空间一样,不同价位都有相对出色的产品。今天我们就来看看,80万以内,值得入手的15款车。

五菱宏光MINI EV

3万—80万值得买的15款车

下至3万,上到79.9万,都算80万以内,不过车型之间的差距不小就是了。但买宏光MINI EV的人,反而都很知足,因为他们都知道一辆不到3万起售的车,新能源身份,还有4座布局,能跑能上路就行了,还要什么自行车?所以即便五菱宏光MINI EV的安全配置差,不支持快充,基础配置不出色,他们也都没有什么怨言,毕竟从实用性和用车角度出发,宏光MINI EV表现并不差,性价比高。

别克英朗

3万—80万值得买的15款车

英朗的优势就在于价格和口碑,虽然11.99万起售,但是终端优惠力度高,从车主实际成交价格来看,降幅在4万上下,入门版本裸车早就跌破8万,整车性价比出色,入门就是自动版。其次就是口碑,经过多年市场检验,稳定可靠,故障率低,适合家用出行。

要说缺点,大概就是内饰配置不够出彩,中控台设计没什么亮点,用料做工一般,拉低档次感。降幅高,保值率不够出色。

哈弗H6

3万—80万值得买的15款车

哈弗H6就是所有想买SUV的人都绕不开的一款车,尤其是在10-20万这一价位区间范围内。哈弗H6的亮点就在于整体,外观大气,气场足,内饰配置不落下风,动力充沛,空间表现出色,是一款整体实力非常均衡的车型产品,所以才能始终屹立在SUV领域不倒,牢牢占据冠军宝座。

本田思域

3万—80万值得买的15款车

如同宝马3系是所有年轻人的梦想车型一般,思域对年轻人来说,也有着不一样的魅力。1.0T车型是三缸发动机,账面数据虽然不差,但是三缸发动机本身就让消费者质疑。而1.5T车型才是主推产品,最大马力182Ps,配CVT无级变速箱,账面数据优势明显,燃油经济性出色,驾驶乐趣十足,还很经济耐用,在运动细分家轿领域能屹立不倒,也是有它的底气。

丰田凯美瑞

3万—80万值得买的15款车

要说家用B级车,有不少经典车型值得入手,像是日系三剑客或者德系双雄,都算是非常不错的选择。而凯美瑞的优势就在于稳妥,外观设计大方沉稳,内饰设计中规中矩,轴距2825mm带来不错的后排空间表现。动力总成稳定可靠,不管是2.0L还是2.5L发动机,都鲜有负面新闻传出,小毛病少,故障率低,值得入手。

长安UNI-K

3万—80万值得买的15款车

15万+买国产车,现在也有不少靠谱的选择,比如来自长安的UNI-K。造型时尚亮眼,辨识度高,内饰大方简洁,科技感强,蓝鲸2.0T发动机和8AT变速箱,黄金动力总成,带来出色的驾乘体验。空间够大,2890mm的轴距,对一款5座SUV来说是完全够用的,国产高端的定位,长安UNI-K从哪个角度来看都是符合的,唯一要说遗憾的,大概就是车标还是长安的,没有什么辨识度。

奔驰C级

3万—80万值得买的15款车

换代后的C级,说一句同级别之最没有什么异议吧。当然价格也是同级别车型之最,终端优惠基本没有,就这份底气,宝马3系和奥迪A4L都比不过。主要还是C级本身的实力给它的底气,轴距2954mm,比加长后的3系也是不相上下。外观时尚精致,内饰豪华氛围感营造出色,下放了不少奔驰S级同款设计,整体质感出众,档次感十足。

林肯冒险家

3万—80万值得买的15款车

二十来万想买豪华品牌SUV,林肯冒险家是最佳选项。比宝马X1门槛低,又比X1更精致时尚。外观设计贯彻美系车风格,肌肉感强,造型沉稳大气。内饰设计简洁大方,配置丰富,动力强劲,全系标配2.0T/245马力四缸发动机,账面数据出色,配合丰富的基础配置,带来更出众的驾乘体验。

特斯拉Model 3

新势力阵营中,选一款B级车,最值得入手的就是特斯拉Model 3。本来蔚来ET5有一战的能力,但售价限制了它的发挥,目前Model 3依旧处于绝对优势中。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以及媲美燃油车的保值率,再配合Model 3独特的设计风格,长续航和出色的配置搭载,以及致胜的关键——价格低,Model 3能够脱颖而出成为细分市场王者并不难理解。

奔驰GLC

3万—80万值得买的15款车

在豪华中型SUV领域,奔驰GLC可以说是吊打同级别车型,销量数据也证明了消费者的认可度。2973mm的轴距,有着绝对优势的空间表现,动力充沛,加速提速性能表现出色,和以运动著称的宝马X3相比也不落下风。还有大气时尚的外观设计,以及奔驰出色的豪华氛围感营造,当之无愧的经典标杆。

奥迪A7L

3万—80万值得买的15款车

有个四五十万,看宝马5系还是奔驰E级或者是奥迪A6L?现在有了新的选择,比如奥迪A7L,造型时尚大方,年轻化气息浓郁,45.97万起售,和奥迪A6L的起售门槛差距不大,空间更大,定位更高,档次感更强,马力更出色,如果后期价格能够略有松动,是一款综合表现非常出色的产品。

理想ONE

3万—80万值得买的15款车

理想ONE是一款备受争议的产品,但是在争议和质疑中,它实现了月销过万,并且从近几个月的表现中可以看出,数据非常稳定,这也代表了消费者的认可和肯定。空间出色,6座布局,空间利用更加合理,内饰科技氛围浓郁,档次感强,增程式新能源车型的身份,用车成本低,还没有里程焦虑症,用车质感出色,对得起产品价格和定位。

路虎星脉

选星脉的理由可不少,一是因为颜值,最美路虎这称号背后的含义可不是随便说说,外观精致时尚,科技感未来感十足,还有着SUV专属的运动属性加持,整车就是一个大写的亮眼。动力充沛,配置丰富,入门版即高配,主被动配置搭载全面,舒适便捷配置也不落下风,整体用车体验有保证。而且终端优惠还不低,入门裸车经常跌破50万,性价比出色。

宝马7系

3万—80万值得买的15款车

80万左右的预算,不过一些超一线豪华品牌,BBA中除了奔驰S级,不说随便选,也基本上都能看看。这其中,宝马7系就是个不错的选择,空间够大,D级车的定位,后排能打滚,动力出色,配合宝马品牌著称的操控性,驾控乐趣十足。

保时捷Macan

3万—80万值得买的15款车

要说80万以内买车,不看看Macan都对不起保时捷品牌的知名度。超一线豪华品牌的定位,哪怕是入门级车型Macan,档次感也一样不打折扣,动力强劲,操控出色,是有钱人的大玩具。空间宽裕,造型时尚大方,预算充足可不能忘了它。

评论

0/200

验证码: 点击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