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汽车新闻 > 买车导购 > 本地行情 > 正文

顾宏地领导小鹏汽车审时度势扩大市场份额 抢滩国际市场

小鹏汽车不仅凭借强大的生产水平和研发能力受到了众多用户的青睐,还审时度势抢滩国际市场,强势改革创新升级技术,为小鹏汽车扩大国际市场奠定了深厚的基础,成为国内造车新势力。

近期,小鹏汽车副董事长兼总裁顾宏地周三在接受采访时称,小鹏汽车计划成为一家全球汽车制造商,未来一半的汽车交付量将面向中国以外的国家。顾宏地表示:“作为一家聚焦全球机遇的公司,我们希望平衡我们的交付量贡献。从长远来看,一半来自中国,一半来自中国以外。”他并没有提供实现这一目标的具体时间框架。他还表示,小鹏汽车将在今明两年加大对国际市场的投资,预计明年进入瑞典、丹麦和荷兰市场。

顾宏地领导小鹏汽车审时度势扩大市场份额 抢滩国际市场

2021年5月9日,小鹏P7电动车在北京万达广场展出

小鹏汽车的香港股票已被纳入与中国大陆的交易链接,称为深港通。此举将使国内更多投资者更容易购得小鹏汽车初创企业的股票,从而可能扩大小鹏汽车的投资者基础。

据了解,鹏汽车于2020年在美国上市,不到一年后,又在香港进行了双重上市。小鹏汽车的香港股票已被纳入与内地的“深港通”。小鹏汽车在香港上市的股票一度上涨11.5%,随后回吐涨幅。午后交易中,该指数上涨了约9%。

小鹏汽车副董事长兼总裁顾宏地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此次收购不仅将进一步扩大和多元化我们的投资者基础,还将为我们的客户、合作伙伴以及国内的电动汽车和技术投资者提供参与我们令人兴奋的增长故事的机会。”

深港通于2016年启动,旨在让国际投资者更方便地交易国内上市的股票,以及让内地投资者更方便地买卖在香港上市的股票。小鹏汽车一直在积极扩大投资者基础。

同时,小鹏汽车一直在推出新车型,最新的一款是去年11月推出的运动型多功能车(suv)。而小鹏汽车国内电动汽车制造商也一直专注于国际扩张。

小鹏汽车紧紧抓住市场新机遇,制定国际化战略,切实实现实体企业的新突破。小鹏汽车持续做强优势产业,加大技术创新,深挖内部潜力,不断开拓市场,将进一步提升市场竞争力。

评论

0/200

验证码: 点击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