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汽车新闻 > 买车导购 > 选车导购 > 正文

再贵也有人买单,2022纯硬派新车汇总

自从这两年自驾游的兴起,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都期盼拥有一台能翻山越岭的硬派神器,坦克300的一夜成名其实就和这样的现象有直接的联系,除了坦克300这样亲民的自主产品以外,今年又有多款重磅越野神器将引入国内,有钱的朋友赶紧过来看看。

全新一代福特F-150

作为北美最火的皮卡,福特F-150可以说得到了全球多地皮卡迷的青睐,要不是因为胡乱加价和皮卡政策,这车的火爆程度会和牧马人、普拉多一样。不过近日福特中国正式宣布将全新一代F-150官方引入国内销售,微信小程序将会是唯一官方预订平台,很大概率F-150乱加价的历史就到此为止了。

再贵也有人买单,2022纯硬派新车汇总

全新一代F-150从内到外都进行了改装升级,全新的矩阵式LED大灯组、17英寸铝合金轮辋以及全地形轮胎,天生就给人一种猛虎下山的气势,而车内的布局也年轻了许多,比如有了12.4英寸液晶仪表和12英寸中控竖屏,屏下还嵌入了SYNC 4系统,支持OTA升级、Carplay等功能,还配备了10扬声器B&O音响和运动风格座椅,总算跟上了时代发展的潮流。

再贵也有人买单,2022纯硬派新车汇总

再贵也有人买单,2022纯硬派新车汇总

而最关键的动力部分,将搭载3.0升V6 EcoBoos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88马力、峰值扭矩491牛·米,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及全时四驱,支持七种驾驶模式选择,值得一提的是,Trail Control越野巡航控制系统的最高工作速度可达32km/h。

与此同时,还对越野部件进行了升级强化,依然有下护板、铸铝侧踏板、带踏板尾部护杠以及拖车钩,悬架系统还采用更加稳定的FOX Live Valve减震器,并且针对底盘,C柱、货厢以及备用轮胎位置也均进行了强化。

随着全新一代F-150正式上线,纯电版F-150也可能将在今年正式发布,留给我印象非常深刻的是它在宣传视频中拖拽超过567吨火车车厢的画面,来自全新福特全新纯电平台的纯电版F-150也非常值得期待。

Jeep角斗士

早在2021年的广州车展上,Jeep角斗士先行版就已经高调亮相,Jeep官方也表示角斗士将在2022年第一季度以进口的方式在国内售卖,但是只限量了500台。

再贵也有人买单,2022纯硬派新车汇总

作为越野圈的图腾,Jeep牧马人是神一般的存在,可以当作是皮卡版牧马人的角斗士更是稀有之物,虽然外观上依然是熟悉的圆形大灯、气孔格栅等经典元素,车内也升级了更多数字化的功能,例如更大尺寸的中控屏以及Uconnect 4车机系统,但是它的全地形能力才是粉丝们最看重的。

目前Jeep角斗士在海外有三个版本的动力总成,3.0L V6柴油版、3.6L V6汽油版以及牧马人4xe同款的2.0T轻混版本,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引入国内的动力大概率会是2.0T轻混的版本,再加上更长的轴距以及COMMAND-TRAC四驱系统,角斗士的通过性将更出色,所以Jeep角斗士的定价很有可能会高于牧马人。

福特Bronco

又有一款福特重磅的越野新品,它就是已经正式发布的福特Bronco,已于前不久以平行进口的方式引入了,根据硬顶、软顶、可拆卸硬顶、4门、2门、Raptor版、Sport版等版本的不同,售价最高已经定到了70万元,差不多能够到路虎卫士的售价区间,所以说福特Bronco

注定只是一台小众车。

虽然被网友调侃是换壳版的坦克300,可人家才是正宗的越野神器,福特Bronco的设计风格其实和全新路虎卫士相近,走的都是复古风,整体圆润富有科技感,车内的布局也是紧跟潮流,配备了更大尺寸的中控屏和液晶仪表,并且还有全新的SYNC 4车机系统,能满足日常的数字化需求。

当然最重要的还是动力,有2.3T和2.7T V6两种版本可选,最大功率分别是270马力和310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420牛·米和542牛·米,分别匹配7速手动变速箱和10速自动变速箱,此外,福特Bronco还有两种四驱系统,基础版可在行驶中切换两速电控分动箱,高级版能够根据需求自动在两驱和四驱之间进行切换。

丰田红衫

再贵也有人买单,2022纯硬派新车汇总

听说全新一代兰德酷路泽下定后需要等四年才能提车,其实你还能有更好的选择,它就是丰田坦途皮卡的衍生车型——丰田红杉。

作为全新一代兰德酷路泽的同平台车型,丰田红杉也是来自TNGA-F平台打造而来,它的外观和内饰的气派程度一点不输全新一代兰德酷路泽,并且配置丰富度也跟得上潮流,比如标配了12.3英寸液晶仪表盘、Toyota Safety Sense 2.5智行安全系统、360°全景影像等实用的智能化配置,高配版本还配有后桥限滑差速器、多地形选择系统、下坡辅助控制和蠕行控制系统,Bilstein的减震器、HUD抬头显示系统等更高端的实用配置。

动力部分,丰田红杉全系配备i-Force Max混动系统,3.4T双涡轮增压V6混动系统能输出444马力的综合功率以及790牛·米的最大扭矩,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能够带来高达9000磅的牵引力,所以拖一个房车非常轻松。

预计丰田红杉将推出五个级别的版本,分别是SR5、Limited、Platinum、TRD Pro和Capstone,将会在2022年夏季正式在海外上市,预计在年内就能以平行进口的形式来到国内,当然加价肯定是避免不了的。

好了,以上四款重磅硬派新车,预计很快就会出现在国内,有不加价的也有需要加价的,但是再贵肯定也有人买单,毕竟大多数越野迷是抵挡不住它们的诱惑。

评论

0/200

验证码: 点击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