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汽车新闻 > 用车有道 > 养车用车 > 正文

步履不停,思必驰×博泰车联网迈进智能汽车新征程

回首间,思必驰与博泰车联网自2019年4月签订深度战略合作协议,已携手走过三年。

纵观这三年,思必驰智能车联网解决方案不断升级优化,持续赋能博泰车联网擎Cloud语音AI私有云平台、“擎Mobile”手机车联网、智能座舱方案等系列产品。

步履不停,思必驰×博泰车联网迈进智能汽车新征程

思必驰携手博泰车联网共创新“声”代

思必驰全链路语音交互技术在信号处理、语音唤醒、多音区声源定位、语音识别、自然语音处理、语音合成、声纹、方言识别等角度为博泰车联网擎Cloud语音AI私有云平台、“擎Mobile”手机车联网提供了有力支撑,简单的语音操控即可让用户体验语音导航、语音拨号、多媒体娱乐操控等便捷功能。

值得一提的是,one-shot和免唤醒技术摒弃了传统的一问一答形式,在信息反馈层面实现交互零延迟,减少了用户语音操控的步骤,让智能语音更加人性化,用户体验更顺滑。

步履不停,思必驰×博泰车联网迈进智能汽车新征程

AI时代的智能座舱应用场景不断丰富,逐渐衍化为“购车标配”。博泰车联网推出的智能座舱产品,搭载了思必驰前端信号处理算法,离线语音唤醒,声纹识别,以及集成语音识别、语义理解、语音合成技术的私有云方案等,助力打造车载AI智能助手,满足车内全场景语音交互需求。在目前的多款车型中,高效语音导航、智能车控、多音区语音识别、声纹登录技术得到广泛应用,“车生活”更加多彩。

在与博泰车联网的深度战略合作中,搭载思必驰语音技术的博泰车联网“云”+“端”产品已陆续在国内多家车厂的车型落地上市,如:一汽大众迈腾、探歌 、探影;吉利帝豪;东风风神(X37改款);北汽EU5;新宝骏全系;北汽X7 ;东风岚图FREE等,受到厂商及车主的一致认可与好评。

步履不停,思必驰×博泰车联网迈进智能汽车新征程

多场景布局智能车联网解决方案

思必驰深耕车联网多年,参与了中国车联网从概念落地到商业化场景的变迁。

发展至今,凭借全链路语音交互技术的服务优势,思必驰不断满足主机厂及博泰车联网等Tier1厂商对语音技术的需求,推动传统汽车实现车联网智能化升级,为汽车前装与后装导航及智能座舱设备提供智能车联网解决方案:包括软硬一体化方案、天琴车载语音助手国内版/海外版、两轮车方案、HUD方案等,为汽车终端产品提供语音交互的能力。

步履不停,思必驰×博泰车联网迈进智能汽车新征程

博泰车联网基于自身擎AI智能语音的多维度优势,充分结合思必驰底层技术能力,研发了全新语音助手。该语音助手具备全双工、语音识别、多音区声源定位、声纹识别、离在线交互等全链路语音交互技术。在超高度定制的服务优势加成下,其拥有更符合产品的个性化特征,也更加的人性化。而软硬一体化方案“轻量”升级,支持高自由度定制,打造多样式终端产品,为汽车终端外挂式产品及内置式产品提供语音交互的能力,满足了存量传统汽车的智能化改造需求及互联网汽车的智能化标配需求,助力传统车和新能源车型的智能化和联网化转型。

思必驰打造视听结合,针对前装市场推出W-HUD和AR-HUD产品,让驾驶体验更加安心舒适。此外,思必驰将智能车联网方案延展到两轮电动车出行场景,以“技术全景”构建多模交互,为更多用户带来智能骑行新体验,赋予未来智慧出行更大想象空间。

步履不停,思必驰×博泰车联网迈进智能汽车新征程

车家互联成为“新风尚”,思必驰智能车联网解决方案整合海量内容资源,打通80余家智能家居平台,通过智能化车载家居物联网硬件,以语音为主要入口,让人和车、车与家、车与车之间高效链接,交互更加频繁与简单。

想象一下,驾车行驶过程中远程遥控、唤醒家里的空调和热水器,让扫地机器人运转起来,是多么轻松舒适的生活!人工智能技术的完美应用,将智能车联网融入到生活的不同维度。

智能汽车新征程

伴随5G和辅助驾驶时代的到来,智慧出行仍有很大的探索空间。思必驰将持续加码智能语音技术在车载领域的应用,与合作伙伴们携手奋进,共同探索AI语音技术在智能车联网中的应用,精准发力车联万物,打造更具前瞻性的产品和服务,锤炼新本领、实现新突破、打开新局面!

评论

0/200

验证码: 点击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