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汽车新闻 > 新车展台 > 正文

贯穿式尾灯设计 雷克萨斯RZ尾部官图

日前,雷克萨斯官方发布了RZ纯电SUV的最新尾部官图,按照规划新车将于2022年春季正式亮相。新车基于e-TNGA平台,可以看做是豪华版的丰田bZ4X。官方称,新车将提供全新的驾乘体验,将重新定义雷克萨斯在该级别对舒适性与动态性能表现相结合的电动车新标准。

贯穿式尾灯设计 雷克萨斯RZ尾部官图

从尾部来看,车尾的设计颇具层次感,贯穿式LED灯组的设计,进一步提升了车尾的视觉宽度。此外,车尾还搭配一个车顶扰流板以及后备厢鸭尾式扰流板,双层扰流板的设计,也为新车带来非常动感的视觉效果。

贯穿式尾灯设计 雷克萨斯RZ尾部官图

回顾新车外观,新车前脸依旧保留了雷克萨斯经典的纺锤体式造型,前包围两侧则使用了亮黑色的涂装,将前脸分割出三个区域,让前脸的层次设计更加丰富。此外,前大灯的设计非常犀利,内部配有“对勾型”LED日间行车灯,车头整体线条营造出一个突出的鼻锥型设计,搭配上更富攻击性。

贯穿式尾灯设计 雷克萨斯RZ尾部官图

车身侧面设计十分流畅,采用了隐藏式的B、C、D柱设计,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效果。此外,新车使用了双腰线设计,前腰线从前翼子板上提延伸至车身中部,配合前车门下方的筋线,凸显其运动气息;后腰线则采用了较为复杂的破折形结构,并营造出了更宽的后翼子板线条,使得新车拥有非常不错的厚重感。此外,新车前后翼子板上均配有黑色的轮眉,搭配密条辐大尺寸轮圈,展现不一样的运动感。

关于新车内饰的设计仍然处于神秘状态,不仅如此,新车动力信息也暂未对外公布。不过,鉴于该车与丰田bZ4X共享平台,雷克萨斯RZ可能会在某些配置上采用与bz4x相同的动力系统。作为参考,丰田bZ4X前轮驱动版车型在WLTC工况下拥有将近500km的续航里程,直流快速充电模式下支持150kW功率,30分钟可充满至80%。

评论

0/200

验证码: 点击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