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汽车新闻 > 买车导购 > 本地车闻 > 正文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瑞虎8鲲鹏版交车仪式圆满举行

1月26日,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瑞虎8鲲鹏版交车仪式圆满举行。此次交付车型为奇瑞瑞虎8 鲲鹏390TGDI,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康,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徐建平共同出席了交车仪式。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瑞虎8鲲鹏版交车仪式圆满举行

技术立身 培育人才

奇瑞汽车成立25年来,始终致力于通过技术创新,成为具有全球竞争力的国际化品牌。截止目前,公司打造了艾瑞泽、瑞虎等知名产品品牌,累计销售整车1000万辆,其中出口达到195万辆,连续位居中国品牌乘用车出口第一。并且,在国际、国内共建有十余个生产及KD基地,在芜湖、上海、欧洲、北美、巴西等国家和地区布局六个研发中心。公司现有员工1.8万余人,拥有专业研发人员超过5000人。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同样以培养人才为己任。学校由安徽巨华科教集团主办,是“G60科创走廊签约项目”和“安徽省大新专项目(省重点项目)”。

校企合作 共促发展

此次交车仪式也是一场双方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探讨交流。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购买瑞虎8鲲鹏版作为工作用车,是对奇瑞产品近年来取得长足进步的肯定,同时也是更好的在学院领域推进奇瑞汽车进校园,打造标杆示范效应的展现。双方领导就推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向纵深发展展开深度探讨,同时在职业人才培养、产业合作、科研等方面进行充分交流,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力争在产学研用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深入合作。

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瑞虎8鲲鹏版交车仪式圆满举行

未来,依托全国地市双高学院,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师资、学员及场地等优势,建立现代化的人才培养模式;同时,双方领导还提出了共建产业学院的设想,奇瑞大学与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进行资源互补、产教互通,成立产业学校,构建产教一体的学院架构;不仅如此,双方将尝试生态融入的模式,在技师、高级技工、索赔类等方面人才专业培训中导入奇瑞体系能力知识,为学员后期就业及自主创业打下基础。

在“创业25周年”之际,奇瑞正步入企业发展规模的新里程。2022年,奇瑞将继续坚持自主研发,以用户为中心,不断探索校企业合作新模式,实现进阶再向上。

评论

0/200

验证码: 点击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