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汽车新闻 > 车企动态 > 正文

宾利首款纯电动车型将于2025年正式下线 或基于Artemis平台

一直以来,宾利在纯电动市场的规划一直是一个谜。日前,宾利官方正式宣布它首款纯电动车型将会在2025年正式量产下线。不过宾利官方并没有透露首款电动车的详细信息。

宾利首款纯电动车型将于2025年正式下线 或基于Artemis平台

宾利官方表示,它将会在未来十年内在其英国业务中投资25亿英镑。这个庞大的资金将用来确保公司扎实的迈出电动化的第一步。宾利的第一辆电动汽车将在英国开发和生产,而它的工厂正是目前生产所有宾利车型的克鲁工厂。

根据宾利发布的规划,该品牌将会在短短八年内转向100%纯电动汽车。到2030年,将仅仅生产电机和电动汽车,同时该汽车制造商还计划在本世纪末实现完全碳中和,包括其所有产品的开发、生产和开发。

从目前了解到的情况来看,宾利的第一款电动汽车可能基于大众汽车的Artemis电动汽车架构,该架构目前正在由奥迪工程师领导的团队开发。大众旗舰车型项目“Artemis”是由大众、奥迪、保时捷、宾利共同参与的,不过目前保时捷已经退出了该项目。

评论

0/200

验证码: 点击换一张
最新资讯
更多>>
阅读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