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汽车新闻 > 用车有道 > 养车用车 > 正文

西安、咸阳复工复产 天猫养车65店推出免费搭电救援服务

最近几天,修车师傅刘威奔波在西安的大街小巷,为打来求助电话的市民们提供免费搭电服务。在他的帮助下,50多台因为长时间不开的亏电车辆,重新发动起来。

1月20日零时起,西安部分区域有序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西安正慢慢恢复往日的活力,复工复产逐步开启。一个多月的封控后,不少西安、咸阳市民的车辆由于电量掉得厉害,无法启动,影响出行。

为此,天猫养车第一时间启动免费搭电救援行动:官方宣布解封之日后5天内,为西安、咸阳区域车主提供车辆电瓶搭电救援服务。

西安、咸阳复工复产 天猫养车65店推出免费搭电救援服务

(正在提供搭电救援服务)

也就从那时候开始,在西安、咸阳,来自天猫养车60多家门店的130位员工,像刘威一样,带着电瓶检测仪、搭电宝,随时响应车主需求。

天猫养车工作人员介绍,西安、咸阳的车主如遇到汽车亏电情况,可通过400-903-6868、天猫养车APP或者小程序寻求救援。按照城区划分,天猫养车将求助线索分配给最近的门店。工作人员提醒,车主也可以通过天猫养车APP或者小程序定位、致电身边最近的门店,节省等候时间。

西安、咸阳复工复产 天猫养车65店推出免费搭电救援服务

(工作中的天猫养车员工)

截至1月23日晚,天猫养车已接到求助线索400多条。刘威介绍,在自己所在的大明宫店附近一小区,地下车库里有十几台亏电趴窝的车子,他和同事忙了一下午,让每台车都重新发动起来。“利用自己的专业,能为抗疫做点力所能及的事情,还是很有成就感的。”

更让刘威和同事们有成就感的,是西安市民们的点赞。刘威的同事吴师傅,成功救援了一个小区的车辆后,被赞“他拯救了一个小区”,吴师傅还因此上了热搜。网友评价,“总有人以不同的方式爱着自己的城市”。

西安、咸阳复工复产 天猫养车65店推出免费搭电救援服务

(得到救援后的车主)

有市民在得到救援后,发朋友圈感谢他们的辛苦付出。“马上快过年了,这几天天气也挺冷的,看到他们忙前忙后,很感动。”一位车主说,来救援的师傅还提醒他,以后隔三差五就要启动一下车子,免得长时间不开导致亏电,影响出行。

天猫养车工作人员介绍,此次免费搭电救援活动将持续至1月26日。如车主们需求多,将考虑延到春节前。

评论

0/200

验证码: 点击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