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汽车新闻 > 买车导购 > 本地车闻 > 正文

手握流量入场券,GS3 POWER订单稳增长的硬派实力

2022年已到,又是一年一度的朋友圈立Flag时刻。都说新的一年,Flag也许会迟到,但永不缺席。不过,去年立的那些Flag你都实现了吗?还没完成的话,请尽量让自己哭得小声一点。眼看新春佳节将近,用车的需求更加频繁,不知道“买台新车回家过年”是不是你今年立下的第一个Flag呢?

广汽传祺在新春之际,重磅推出传祺M6 PRO购车礼,助你轻松完成2022年的第一个Flag!

手握流量入场券,GS3 POWER订单稳增长的硬派实力 

购车优惠多样,0首付开走传祺M6 PRO

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传祺M6 PRO带来金融购车礼和置换购车礼两大好礼,以最具诚意的方式助您轻松完成“买台新车回家过年”的Flag。

金融购车礼:超级0首付、至高送3年交强险和百万驾意险(或大额贷,三年超低利息2.99%);

置换购车礼:至高5000元置换补贴。

新年新气象,新的一年用传祺M6 PRO新春购车大礼盒,打开2022美好愿望,和家人一起迎接美好出行生活吧!

手握流量入场券,GS3 POWER订单稳增长的硬派实力 

1.5TGDI+爱信6AT,高燃动力让回家旅程更快

春节回家,与家人团聚,是千百年来中国人不变的情怀。对于在外工作的游子来说,自然希望能花最少的时间在往返路上,将更多宝贵时光用在陪伴家人上。传祺M6 PRO提供1.5TGDI直喷发动机+7WDCT变速器和1.5TGDI直喷发动机+爱信6AT变速箱两种动力选择,动力性能完全超出使用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传祺M6 PRO的AT豪华版和AT尊享版两款车型,高燃1.5TGDI直喷发动机+爱信6AT自动变速箱,在多项技术不断优化和调校下,传祺M6 PRO 6AT版不仅起步更快,动力更成熟,油耗也更低,百公里油耗低至6.8L,兼顾动力和燃油经济性。在高燃动力搭配下,即使驾驶着满载年货和一家老小的传祺M6 PRO,同样能在路上风驰电掣,提前他人一步享受与家人团聚的天伦之乐。

手握流量入场券,GS3 POWER订单稳增长的硬派实力 

超大百变空间,装得下生活更装得下爱

春节期间,置办年货、提着年货走亲访友是每个家庭重要的行程。而在全家出动,以及携带着满满当当的年货的情况下,想要兼顾乘坐舒适性和载物空间充足,必须首选大空间。

传祺M6 PRO整车宽1837mm、高1730mm、轴距达到2810mm,越级的空间设计,让一家七口出行也能舒舒服服。第三排更是拒绝鸡肋的“小板凳”设计,高度达960mm,坐垫高度320mm,即使1.9米的大汉乘坐也不会觉得憋屈。

手握流量入场券,GS3 POWER订单稳增长的硬派实力 

在装物技能上,传祺M6 PRO更是满级,轻松满足春节出行的各种承载需求。第三排座椅未折叠的情况下,后备箱并排放入两个24寸大行李箱完全没问题。而放倒并翻转第三排座椅,更能拥有1100L的超大魔术行李空间,妥妥装下6个行李箱。都说有一种爱,叫“春节返程的后备箱”,传祺M6 PRO后备箱空间如此之大,足以装下家人对你所有说不出口的牵挂和不舍。

手握流量入场券,GS3 POWER订单稳增长的硬派实力 

如果你今年的第一个Flag是“买台新车回家过年”,那么传祺M6 PRO绝对值得拥有。作为10-15万级品质MPV标杆,传祺M6 PRO不但具有越级的宽享空间,也拥有着平顺且节油的动力组合,能给家人带来更舒适的高品质出行体验。截至目前,传祺M6销量累计突破12万辆,可谓中高端MPV市场中最火热的顶流。趁新春之际,建议早已持币观望的朋友们,传祺M6 PRO买起来,因为无论是采购年货,还是走亲访友、全家外出游玩,传祺M6 PRO都将是你最为可靠、实用的伙伴。

评论

0/200

验证码: 点击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