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汽车新闻 > 用车有道 > 汽车知识 > 正文

汇集多项高精尖技术,Mobis智能座舱助力安全出行

近期,Mobis自主研发了智能座舱M.VICS,集成了HUD、CMS显示器、虚拟伴侣等多种自动驾驶汽车领域的核心零部件及技术,为驾驶员和同乘人提供卓越的驾驶体验感!

汇集多项高精尖技术,Mobis智能座舱助力安全出行

Mobis作为世界级汽车零部件供应商,从多年的研发推广经验来看,凡是从驾驶员需求出发,紧跟时代变化的优秀技术,往往能够获取不错的口碑。此次智能座舱M.VICS依旧是Mobis践行初心的成果,其中囊括了Mobis多项高精尖技术,开发两个版本,只为尽可能满足驾驶员与同乘人的需求。

其中,智能座舱M.VICS安装了25英寸的HUD,这是Mobis四大车载信息娱乐系统之一,集仪表功能和抬头显示器于一体,主要作用是帮助驾驶员和同乘人全面掌握车辆行驶信息,包括:速度、转速、ADAS、换挡模式、冷却液温度、转向灯、系统信息警告灯等。

汇集多项高精尖技术,Mobis智能座舱助力安全出行

除此之外,还安装了CMS显示屏、驾驶员识别摄像头、基于语音识别的信息娱乐环境等,在保障安全出行的基础上,实现了驾驶员与同乘人和车辆之间的独立互动。考虑到疲劳驾驶等状况时有发生,Mobis还增添了虚拟伴侣的功能,通过同驾驶员进行情感互动的方式,增添出行乐趣。

据悉,Mobis针对不同的需求研发出两个版本的智能座舱M.VICS,从细微之处做调整,像2.0版本增强了同乘人专享UV,减少了对驾驶员的影响。从以上几点可以看出,智能座舱M.VICS让智能化驾驶更具人性化!

希望Mobis能够继续潜心研发技术,为安全出行增添保障,并且在“未来出行”这个大命题中,积极进行技术探索,为行业发展提供更多助力!

评论

0/200

验证码: 点击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