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汽车新闻 > 买车导购 > 本地车闻 > 正文

当电影驶进现实,北汽瑞翔X5探玩魔幻山城

梦幻驶入现实,从《火锅英雄》里的防空洞,《从你的全世界路过》里的十八梯,再到《少年的你》中的魁星楼,近几年重庆好像成为了电影界里最火的取景地。这座城市包罗多种风格,自带赛博朋克风的山地建筑和四通八达的魔幻交通,让它的电影感爆棚,而这些如电影般浪漫又迷幻的场景,你都见过哪些?

当电影驶进现实,北汽瑞翔X5探玩魔幻山城

1月8日傍晚,北汽瑞翔X5化身为一个透明的灯光礼盒,驰骋在这座魔幻都市中,开启一场北汽瑞翔X5灵动山城打卡活动,畅游在重庆电影级的夜景中,去探寻山城之美,一路夺目闪耀。

当电影驶进现实,北汽瑞翔X5探玩魔幻山城

华灯初上的洪崖洞,是许多小伙伴心中《千与千寻》中的梦幻打卡地,也是山城重庆吊脚楼标志建筑物之一,而北汽瑞翔X5的第一站也从这里开始。山高坡陡的地形,依山而立的亭台楼阁,造就了洪崖洞这份不可复制的独特风景。晚上七点,洪崖洞的灯光依次点亮,《千与千寻》电影中的画面在这一刻仿佛与现实重叠。北汽瑞翔X5行驶在嘉滨路上,仰头便是洪崖洞璀璨的灯光,如同突然闯入了异次元空间,恍如隔世般的美好。

当电影驶进现实,北汽瑞翔X5探玩魔幻山城

告别了洪崖洞,在南滨路上与朝天门隔江相望。真实的朝天门,虽不像《流浪地球》中被改造成的行星发动机站那样炫酷,但足够夺目。对岸的来福士大厦在灯光的装饰下极尽繁华,滚滚的江水映照着重庆夜晚的斑斓,北汽瑞翔X5穿梭在气势宽宏的建筑与奔流的江水之间,见证这座城市焕发出比白天更迷人的生机与活力。

当电影驶进现实,北汽瑞翔X5探玩魔幻山城

你见过晚上八点的东水门大桥吗?沿着南滨路一路直行,便能和它相遇,左侧是滨江路的热闹与喧嚣,右侧是打铜街的昏暗和沉寂。北汽瑞翔X5穿梭在现代与传统的边界线上,上方灯火通明的大桥横贯江面,架构起两岸的空间,也切割出两种截然不同的城市风格,颇有几分“反差萌”。一如《日照重庆》中同样连接起两岸的跨江索道,视线尽览东西两岸,皆有其独特之美。不必再从电影或游戏中去感受不同建筑风格带来的视觉冲击,只需要伴随着引擎声行驶在重庆的街头,每一眼都是《头号玩家》般的赛博朋克风。

当电影驶进现实,北汽瑞翔X5探玩魔幻山城

电影中的重庆有《从你的全世界路过》里的自由和浪漫,也有《火锅英雄》里山城街巷的烟火气,见过夜晚的重庆才会发现,原来它永远无法被单一的风格所定义,就像北汽瑞翔此次深夜巡游来到的最后一站——国金中心。虽然它位于江北嘴中央商务区,但不仅仅只是代表着金融与商业的核心区,更是重庆最时尚、新潮的代表地,随着夜色渐深,北汽瑞翔X5的旅途定格在这里。当载着北汽瑞翔X5的巡游车驶入这片区域,明亮的礼盒灯光与国金中心灿烂多样的霓虹灯交相辉映,出行即炸街,氛围感瞬间拉满,在路人好奇的围观和拍摄中,结束了这一趟深夜电影探访之旅。

当电影驶进现实,北汽瑞翔X5探玩魔幻山城

北汽瑞翔X5“灵动山城”打卡活动,线下打卡巡游重庆的多个地标,从傍晚七点行至深夜十点,与市民一同解锁夜晚重庆如电影般的不同风格,也成为当晚重庆的一道闪耀风景;线上也与重庆购物狂合作,发布主题打卡活动与论坛用户积极互动,为他们送出惊喜红包福利,让更多的用户领略了大美重庆夜景。

当电影驶进现实,北汽瑞翔X5探玩魔幻山城

作为新时代的用户品牌,北汽瑞翔正在不断创新营销体系,通过礼盒车巡游打卡,在梦幻与现实之间,在品牌和用户之间,打开了一扇新的门,以更会玩、更宠粉的方式链接新时代用户。以创意吸引用户,以诚意回馈支持,北汽瑞翔始终致力于为用户带来更多更好玩的买车、用车、服务等全场景式体验,用创新的思维不断与年轻人取得情感共鸣,助力他们开启美好幸福生活。

评论

0/200

验证码: 点击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