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汽车新闻 > 用车有道 > 交通驾驶 > 正文

一嗨租车发布2021年度用户之最榜单 租车自驾故事多

2021年,许多行业经历疫情带来的低谷,举步维艰穿越寒冬,租车业却在2021逆市上扬,度过如火如荼的一年。新年伊始,全国直营连锁租车代表品牌一嗨租车发布2021年度用户之最榜单,用数据记录国人租车出行的热情和一嗨租车蓬勃发展的瞬间。

一嗨租车官方数据显示,截止2021年12月31日,一嗨租车国内业务覆盖数量已达506座城市,网点数量增加至9000+个,线下服务网点增长高达100%;车型方面,2021新增15款车型,从舒适型车丰田亚洲狮到高端性能车奥迪RS5,一嗨租车不断丰富车型,满足不同消费层级用户的自由选择;在这一年里,一嗨租车服务最东至黑龙江佳木斯,最南至海南三亚,最西至新疆喀纳斯,最北至内蒙古呼伦贝尔,在幅员辽阔的中国大地上,累计服务用户超五百多万......岁末年初,一嗨租车特别挑选那些令人印象深刻的用户之最,为他们送上新年祝福大礼。

用户之最包括行驶里程之最、年龄之最、异地还车次数之最、结伴出行之最、盲盒订单之最、租用车型数量之最等,这些用户之最不但是一嗨租车贴心服务的结果,也代表着国人出行体验的升级。

一、行驶里程之最:10万公里 看遍中国之美

一些人把租车当成解决不时之需的选项,而另一些人却把租车当成生活。一名来自贵州凯里的王先生,在一嗨门店租用了一辆大众高尔夫,一路从贵州穿越北京、上海、青海......行程遍布大半个中国,行驶里程达到10万公里。显然,租车自驾游戏已然成为王先生的一种生活方式。

一嗨租车发布2021年度用户之最榜单 租车自驾故事多

二、年龄之最:老当益壮84岁自驾游

在日常印象中,似乎只有年轻用户才喜欢租车出行,一嗨租车最高龄用户却打破了“只有年轻人租车”的刻板印象。海南的苏先生今年84岁,有35年驾龄的他,于2015年5月中旬,通过一嗨租车租用一台大众高尔夫进行了一场异地错峰游,游览万宁、文昌、海口等城市,2022年老爷子还打算自驾游东北,堪称是老当益壮的典范。其实,相比起拼搏奋斗的年轻人,中老年用户的经济实力强,时间更宽裕,趁着退休后的闲暇时光,享受轻松自在的自驾生活,无疑是提升生活品质的好方式。

一嗨租车发布2021年度用户之最榜单 租车自驾故事多

三、租用车型数量之最:花样租车不重样

一嗨租车库存车型多达近200种,能够为用户提供更多个性化的选择,大多数用户通常会选择热租性价比车型,但也有例外,有一些用户把一嗨当成移动车库,每次租车不重样。来自大连的耿先生,是一位95后汽车媒体人,他在一年内租用了59款车型,从经济实惠的大众斯柯达到高端奥迪A8L,足迹遍布全国11个城市,租用不同车型体验相当过瘾。作为一个懂车的玩家,苏先生希望一嗨租车2022年上新更多新能源车,真不愧是走在时尚前沿的用车一族。

一嗨租车发布2021年度用户之最榜单 租车自驾故事多

四、异地还车次数之最:租车不走回头路

异地还车是一嗨租车的基础服务,并2021年启用免异地还车费(部分地区),是国内目前唯一支持免异地还车费的企业,来自湖北荆州的刘先生,2021年累计在一嗨租车多达75次,线路遍布广东、海南、湖北、贵州、广西等多个省份,其中有43次采用异地还车,实现了异地还车不走回头路。刘先生表示,之所以一直选择一嗨,正是因为一嗨租车提供异地还车政策,让他的行程更加轻松自在。

一嗨租车发布2021年度用户之最榜单 租车自驾故事多

五、盲盒订单购买次数之最:租个惊喜给自己

盲盒车型是一嗨租车的特色产品,用基础车型的价格就有机会升级为高端车。来自北京的钱先生,2021年在一嗨租车下了65张盲盒订单,行程覆盖海南、福建、广东,多次收获用车惊喜。作为跨区域自驾游的用户,钱先生采用了一嗨租车倡导的“高铁/飞机+租车”模式,依赖一嗨租车围绕机场和高铁建设的线下门店,打造出属于自己的灵活出行方案。

一嗨租车发布2021年度用户之最榜单 租车自驾故事多

六、结伴出行之最:有一嗨 天南地北不觉远

结伴出行乐趣多,用一嗨租车超便捷。2021年,来自广州、珠海、南通、宁波的4位用户,他们分别一次性下了10辆车的订单。组团自驾游,人多乐趣多,通过一嗨租车选择不同车座的车型,合理安排乘驾人员,从此天涯海角不觉远,一起走,更开心。

一嗨租车发布2021年度用户之最榜单 租车自驾故事多

好产品才能服务更多用户,不同的用户之最体现了一嗨租车服务优势的方方面面。除此之外,一嗨租车在产品优化上并未止步,为提供给用户更好的用车体验,一嗨现役的车辆中,ETC的安装率已超过 60%,已有上百万的用户享受到快速过站的便捷。

同时,为了线下用户体验更好,一嗨租车在门店选址、门店指引、门店面积、店内环境、人员服务、车型升级方面全部都进行了优化,以优秀的服务口碑和丰富的产品获得业界内外的认可,荣获了包括人民日报社《国际金融报》的“2021年度最佳口碑品牌奖”等8个奖项。

租车出行,不仅绿色环保,也是一种生活方式。当私密性、安全性成为用户出行考虑的因素,租车场景也变得更加丰富,以往主流的商务出差正被自驾游、返乡探亲所替代,高铁+租车的模式正成为高效出行的方案,在新的一年里,一嗨租车将服务更多用户,为更多人带去便捷、专业、安全、物超所值的汽车出行服务。

评论

0/200

验证码: 点击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