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汽车新闻 > 车企动态 > 正文

坚持客户至上,金彭集团荣获全球1500万用户认可

“我们从未想过改变世界,只是想做好一个产品,给消费者带来更多喜悦;做成一个企业,为社会贡献应有的价值;构建一个平台,让更多的员工和合作伙伴收获幸福。”这是金彭集团董事长鹿守光对于金彭集团企业发展的理念和愿景,而正是因为这样的愿景,才让金彭集团在电动车行业深耕十八年,逐渐成为该行业的领头羊。

坚持客户至上,金彭集团荣获全球1500万用户认可

2004年,金彭集团开始了征程,在没有借鉴没有市场指导的情况下一路摸索,凭借着一股不服输的韧劲,2008年金彭集团的电动车销量就已登上行业冠军的宝座。2010年,金彭集团以扩大生产规模,建立了金彭产业园,随后更是布局全国,2014年集团销量突破百万。据权威统计数据显示,自2008年以来金彭集团已经连续13年位居电动三轮车行业国内第一,其低速新能源汽车自2016年投产以来累计销售已超过30万辆,D70、艾咪两款车型成为年度行业单品冠军。而2021年,金彭集团更是创下了WRCA“销售量最多的电动三轮车品牌”世界纪录认证,得到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500万用户的认可。

坚持客户至上,金彭集团荣获全球1500万用户认可

如今的金彭集团已经在国内江苏、河南、河北、四川、湖北、天津、山东等7省市建立了13个生产基地,拥有营销渠道1000多家,服务网点1万多家。金彭集团一次次突破市场天花板,在产品质量上也屡屡荣获权威认证,荣获中国质量认证中心颁发的“江苏精品”认证证书、徐州市人民政府颁发的“徐州市市长质量奖”、高新技术企业证书等等。每一次的荣誉都是对金彭集团质量的肯定,也是激励金彭集团不断前行的动力。

坚持客户至上,金彭集团荣获全球1500万用户认可

尽管市场已经证明了金彭集团的行业实力,但是在消费者面前,金彭集团依旧保持着敬畏和感恩之心。在金彭集团的企业价值观中,“坚持客户至上”排列首位,成为每一个金彭人铭记内心的核心理念。而在2022年开年,金彭以“电三全系产品车架终身质保”的承诺,再次践行了“以消费者为中心”的企业宗旨。

立足用户,敢为行业先,正因为有了金彭这样的品牌,电动三轮车行业才得以持续健康向好发展。未来,金彭集团将继续以科技创造美好出行,不断实现跨越式发展,努力实现“全球轻型绿色交通工具领导者”的企业愿景。

评论

0/200

验证码: 点击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