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汽车新闻 > 买车导购 > 本地车闻 > 正文

好开又安全的江铃小雷达,寒假带娃出游全靠它

一月过半寒假将至,虽然天气寒冷,但抵不住孩子们旺盛的精力与热情。与其在家看电视玩手机,不如多带他们出去走走看看。在疫情持续的当下,乘坐公共交通出行远不如自驾出行来的方案和安全,那么,拥有一款靠谱又轻便的车子,就成了寒假带娃出门的最佳选择。江铃集团新能源小雷达(以下简称小雷达)不仅安全好开,同时价格也十分有诚意,深受宝妈们的喜爱。

好开又安全的江铃小雷达,寒假带娃出游全靠它

不管是工作还是学习,劳逸结合是很有必要的,经过了一个忙碌的学期,寒假正是孩子们休息放松的时候。不管是去爬山,去露营,还是去无边的自然中探索奇妙未知都是很好的方式。这个时候轻便灵巧的江铃小雷达,正好可以带着全家人来一次随时出发的短途旅行。凭借3720×1640×1535mm的灵动身段可以轻松穿梭于车流中,不管是变道停车都非常轻松。同时302公里的续航表现,打消续航焦虑,轻松覆盖城市周边短途自驾路况。

好开又安全的江铃小雷达,寒假带娃出游全靠它

随着近年来汽车行业的发展,人们安全意识愈发提高,安全性已经逐渐成为广大车主购车时考虑的首要因素。作为一款宝妈专属用车,小雷达有着出色的安全性能表现。作为一款纯电汽车,电机的稳定性是安全的核心所在,小雷达进行了配置优化,避免了行驶途中的电机过热,输出功率变得更加稳定可靠。而小雷达身上配备了自主研发的第三代整车控制系统VCU,这对汽车的动力、舒适度、安全性及能耗等多方面实现了优化,整体性能提升10%,全家人的舒适体验也都有了保障。

好开又安全的江铃小雷达,寒假带娃出游全靠它

1月天气寒冷,出门之前通过手机提前开启车内空调,这样后面打开车门就能感受到温暖,保证车内环境舒适;行程中如妈妈们不方便手动操作车机时,可以通过用语音轻松控制,实现车辆控制(大灯、雨刮、车窗、空调等)、应用控制(音乐、收音机、导航等)、查询服务(天气、股票、时间等)等多种操作,如此细致入微面面俱到的智能配置,小雷达可以说是宝妈们的得力助手。

随着经济的高速发展,如今的年轻夫妻越来越注重家庭生活质量,并对母婴、出行、教育、食品等相关产品提出了更高要求。一辆能收获这群年轻家长认可与信赖的小雷达,自然有着非凡的实力,还在等什么,还不赶紧来体验。

评论

0/200

验证码: 点击换一张